close


4/1號的時候松下官網給人家偷偷更新
看來是今年的DM
整個又被殺的體無完膚

因為最近都沒更新
想說那天朋友也抓下來了,那就來記錄更新一下


我想剁掉這雙手!!!!!!!!!!!!!!!!!!
可惡
而且臉也太小!!!!!!!!



吼,整個4/1號中午害大家無止盡的哀嚎
這張也有彩色的,但一開始我怎樣都找不到
後來去點了WEBカダロク的時候就找到了
朋友就去幫我們摳下來~~~





松下真的是好阿T T
4/11據說要放新廣告
喔耶~期待死了>"<

很想趕快自己親手拿到新DM
但是就目前日本的狀況在加上行程尚未有任何消息的情況下
拼命都要去的時間大概也要9月了
雖然松下不太讓人擔心
但是還是要有先入手一本才會安心阿.......

最近咩實在太多消息,一個一個更很麻煩XD
MS跟Marchng j 可愛死了T T
MS有夠陽光粉絲被閃死
雖然SOLO句有破音嫌疑
但是我實在太愛他SOLO那句

Marchng j
第一天圍的跟一團球一樣XD
第二天穿的那件風衣也太像雨衣很可愛
本來以為是白點點,後來放大居然是彩色點點
我好意外XD
而且看起來是個 a lasha風XDDD

然後再加上我最近投入新世界,整個人忙碌的阿
兩頭忙阿!!!超分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