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龜梨和也的shop照個人加團體一共出了74
很悲慘的開頭...要死了

靠悲...龜梨和也在con上穿水手服阿!!!

而且還翻了裙子給大家看內褲...


一整個high翻天啦!!!!

恩..我現在覺得台灣還是這樣就好了

還是不要統一吧

我發現我無法順利的跟對岸的同志們用MSN溝通.....

我無法理解他們的思維阿!!!

不是表情就是符號還有一堆圖案文字

句子語法跟簡體我也不懂阿!!!

或許是我太愛管閒事了...

早知道就不要去徵那個喟

稿的我麻煩又對那人不爽

我覺得雖然我是有所堅持啦...

但是你的回應還真是有點隨便咧

哼....

最近我覺得有個新論壇很不錯

裡頭好多月的熟人阿!!

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