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118了>"<
是kame入社12年了

今天去台北順便跟NO還有殘,90小姐們吃飯
默默的幫這頓飯取名為慶祝118XD
吃完殺到周邊店領了我的BJ報紙還順帶到這些報紙+DM~開心


今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KAME每一年都再成長進化
我覺得我也越來越喜歡他了
感謝爺爺在12年前選他加入J家
後來又把他留下來
我才能跟他相遇XD

每年其實都是一樣老話重談
希望咩的事業可以更順利
成為閃亮亮國民小王子XD

當然我也能每年都順順利利的去看他T T



話說這兩張SHOP照我本來只買了左邊那張
多年之後(我當年在飯店好像也有發現)
這套只有33張個人= =我這蠢蛋單選選了32張....
就差右邊那張....
但這麼久拍賣上我都發現大家也只買左邊!!!!
今天我在某家周邊店發現了同時有這兩張!!!
但是我忘記是哪邊是沒買的= =
我就問了NO哪張好看...結果NO也說左邊
於是我果斷的說XD那就是買右邊
果然回家一看真的是右邊沒有

事實證明了龜放的大家眼光一致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