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fan party repo
非shinee放只是個路人感想


因為要來台北於是就順便跟鼎泰豐之友N小姐再去吃了XD
這次還外加殘還有90跟我妹
恩~不管吃幾次我就還是很喜歡XDD

吃完殺去周邊店還去逛了一下子阪急
感覺不錯,但想等人更少一點的時候再去||||
五點的時候跟N小姐們說再見去會場
外面裡面都好多人了...
我跟妹妹拿了放自製的海報後進去買周邊
排了將近3.40人的人潮,大概不到10分鐘就買到了
但是海報跟徽章組已經品切了



買完拍的~



我的票~


我的位置往下看....雖然是3400但覺得好遠.......
感覺是我看過所有的演唱會以來最遠的位置...



我的位置往上看...雖然說買3400好貴..但900真的是有點太高的冏= =


台上的SHINee字樣

repo開始~
一進去就一直都再放sm家各團的mv..每團大家也都會尖叫
讓我不禁想是韓放的大家也是每團都會涉略嗎....
而且super junior的大家尖叫聲最大...於是我...
然後我妹隔壁是個男的整個我們兩一坐下就找我們想攀談shinee
但尷尬的我們兩一個普通懂一個幾乎不懂
還要留我們的無名咧
我心想留我的你大概看了會發瘋

等到7點好像快10分才開場了~
第一首歌是Ring Ding Dong
唱完講了段話
第二首歌Replay
結束後每個人跟大家打招呼
阿溫流跟泰民好可愛珉豪好帥阿~~
介紹完後大概是7點半就開始跟fans互動遊戲...
幹!!!!!太刺激了
居然是抽票根送東西
溫流是魔術方塊,泰民是外套,鐘鉉是帽子(說有點貴),珉豪是圍巾,KEY是衣服
抽到票根還用打電話的叫歌迷下來
面對面親手交給歌迷還拍拍立得

我不停的跟著大叫...太刺激了
靠!!代入龜梨和也我大概會發瘋...
再來撥放之前來台灣的影片

結束後開始了個人的SOLO
順序是泰民,鐘鉉,溫流,KEY,珉豪
通篇聽下來我覺得大家的歌聲都超棒!!!!
珉豪超帥>"<
然後隔壁的就問我我本命是他嘛
我說不是XD只是比較喜歡他
他就說喔,難怪你之前都很冷靜,現在才比較激動
回家告訴我妹,我妹說你應該跟他說你連看你本命也這麼冷靜XD

我最喜歡溫流跟KEY的SOLO

溫流唱中文真的超棒
KEY很動感,開場還躺在沙發椅上好酷

在來又是放影片...這次來台前的活動跟今天拍的歌迷影片
撥完又開始說話
先講有關SOLO的感想
泰民通篇就是在告訴大家我愛你
後來誰說什麼我都忘了
因為我看到鐘鉉哭了........
理由什麼的我有大概猜想了下.....
但是我還是震撼了...他真的哭了....
最後說了謝謝大家,我會努力
然後拍歌迷大家哭成一片.....

8點半左右又開始遊戲= =SHINee拳
我整個不會
雖然早就想大概不會被抽中,被抽中這個我寧願抽到DBS票

但是看到人被抽上去還是很羨慕
大家都跟他們玩然後他們還假裝輸給歌迷
最後一個歌迷真的今晚不用睡了
爽都爽死了
連續跟五個人玩最後還五個一起來= =
演輸掉的表情真的超好笑XD
這段結束大概是8點50分

後又唱了一首專輯的歌
結束就說了這次FAN PARTY的感想
也說了小籠包跟珍珠奶茶好吃!!
就唱了LUCIFER,喔!!我好喜歡這首歌
吼= =這首歌大家終於站起來了
我真的很不習慣大家都坐著這件事

然後就結束了....
安可只有一首歌是Hello....
是坐著唱.....
鐘鉉又哭了..........而且是痛哭了一整首.....
我只能說我很震撼...的冏........
珉豪很溫柔每次鐘鉉哭他都會拍他的背

看完之後我想以後我看演唱會就好了....
fan party中間有很多讓我覺得好over的難為情
於是我走神了很多次
索性就來寫曲順

最後看完的感想是
溫流真的好有趣XDDD
每次讓他說話前他不是喔,就是蛤就是阿的
超可愛的
泰民很可愛XD
珉豪好帥!!!

最後的結論是大家都愛小籠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