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拼了!!!今晚希望能把他看完
放到Crazy Love了

阿阿阿阿阿阿!!!我看DVD看的好瘋狂阿!!!
一群人被龜梨和也秒殺的死去活來的....
官方DVD果然不一樣!!!!小動作照的好仔細!!!
KAME SOLO好可愛阿!!!!
天狗6個人三八的讓人好想揍他們!!!!!

看完開頭.TABOO.KTF.Gold and Jumpin up.DUES.No matter matter
12點.KAME SOLO跟天狗
據朋友供詞...龜梨和也很少女很可愛
頭髮OK!!臉是尖的腰是細的人很瘦很好看
阿阿阿阿阿阿!!!我好想看阿
 

 


雖然更新了但是沒網速

我想看六感阿!!!想看HELL NO阿阿
重點是我想看MC到底是怎麼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