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SUKKIRI小龜...看起來有點憔悴耶...

昨天KAT-TUN的大家都去24H廣播了...

田口真是個感性的人...每次都是他哭的很慘

龜梨和也是25號早上5點去的...

喔買尬...這樣他要3.4點就起床了吧..

辛苦你了

今天的めざましテレビ



今天早上的檔...

我覺得田口主持的相當棒呢

雖然沒有聽完全部...但我覺得他也可以主持了..超棒的



我不懂赤西的眼袋看起來怎麼會這麼重...

是因為太累了嗎?

這個廣播好像是24小時的...聽說赤西中途有去休息還是去出外景?

只有田口一個人是在現場完完全全的撐完24個小時



恭喜KAT-TUN在年間排行表現真棒!!~~

TOUR2007 cartoonKAT-TUN II YOU得到了DVD的第一名

而Live of KAT-TUN "Real Face"則得到了第三名

而單曲的歡喜之歌是第六名

Keep The Faith則是第五名

小龜又提到了亞洲巡迴阿....

真令人心驚

現在KT放應也該都在聽24H的擋了

靠背...好多...而且都聽不懂...囧

今天又叫同學幫我訂雜誌還有請店長幫我買雜誌...

我想今年底跟明年初我應該是買雜誌買到瘋掉吧

龜梨和也...不要再上雜誌了...要嘛就多頁一點阿

下載了櫻花輸入法...

媽的...我還是看不到月下面跑的那行日文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