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小田切龍的家在去巨蛋排周邊..
然後晚上看CON
因為出發前又看了小黑豹的網誌..所以跟朋友討論過後
硬是又加上了這個景點
龍的家在東急線的田園調布站上
地址是田園調布三丁目10-7(以下是個地圖)


到了田園調布站後出口往左手邊看會看到個樓梯


走上去後會看到田園調布的站牌


然後又往這裡走進去後往右手邊看會看到有個巷子口有郵局的標誌
然後就從那條巷子走進去過了兩巷子口要過第三個巷子口時往左邊巷子走進去
大概第二家就是小田切龍的家了


龍跳下來的窗台


在電視上看的時候本來覺得圍牆很高結果到了現場一看..好矮的圍牆
所以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就站在那裡笑了起來
不過因為那樹叢太高我們兩個還跑到對面人家的圍牆上拍(汗)
能找到龍少爺家我們兩超級無敵開心的
走回去的路上也一直在說阿阿阿~~是龍少爺的家阿
但是這裡真的就是標準的高級住宅區阿!!!
所以如果要來這的朋友們..就算真的很興奮...也要默默的興奮喔

去完這裡後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就去東京巨蛋牌周邊了...
靠...一去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我跟朋友就想著趕快去排隊
結果一直跑都看不到隊伍的最後...整個囧翻了
後來終於看了最後列...居然在23gate的地方....等於是走了半個巨蛋了
不過還好從25gate排到23gate還好只有半個小時...
.不然我都要哭了.... 因為天氣超好超熱的
而且因為這次我要買的東西一次就可以買完了
所以我就全買...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愛大驚小怪
因此我又成了注目焦點
買完我們就去找餐廳...到處都是人!!!
而且我們想要找個有冷氣又有位子不用等的
因為天氣超熱周邊超重
找了超久...最後終於找到了...
而且在找的時候朋友突然停下來..我問他怎麼了
結果他抓的我的手說阿阿阿..彩排阿...
我停下來一聽...真的是彩排阿!!!有夠興奮的我們..還尖叫了
去吃飯的時候本來只有兩個人...後來朋友的朋友來了...我們就一起吃飯
3個龜放聚在一起講了一堆八卦真的很有趣
我還當場整理起了周邊....因為我不想拿著14根海報走來走去..-_-"
但又因為技術不佳...所以最後是變成2捆

今天還看了第一場演唱會 
龜梨和也真是可愛到爆掉了 
果然生人就是不一樣!!!!
赤西清唱僕ので町で真的很棒!!!!
讓想睡覺的我整個都醒了  
明天我還要去排SHOP店
跟在看8月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