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去SHOP店...
整個就不知道會排多久...
所以也不敢排任何行程

本來想說只要在早上大概8點去就應該能在開店時間進去的
沒想到我們大約8點半前到那裡...感覺沒什麼排隊..還開心了下
結果靠近一看發現...幹...STAFF已經出來發整理卷了...
拿到之後整個大驚!!!!!!!!!!!!!!!!!!!!
幹...早上8點還沒半拿到下午一點的整理券是怎樣!!!!!!!!!!!
果然大家都是來看CON阿......
不過覺得時間OK我們還是拿了
但早上8點半....日本幾乎什麼店都沒開...
我們就只好去麥當勞坐順便吃早餐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日幣100元的這些商品

那個很像雞塊的那個超好吃的..小杯可樂真的很小杯...
他們的大杯可樂也只有我們的小杯大而已

在那裡面做到大概9點多有點冷了..也覺得原宿應該有店開了...我們就走出去逛了
馬上就先去找生寫真店逛...
本來覺得赤西電影記者會的照片很好看想買的
可是去現場看都拍的沒很好...不是沒看鏡頭就是沒笑容
不過到了第二間看超棒的
靠!!!!!!!!!!發現了離愛的那張夢幻生寫真阿!!!!!!!!!
可是不知道可以買幾張...我10張畫了3次..最後我還是寫了10張XD!!~

不過10張已分贓完畢

還有好多CON的生寫真...本來好想買...可是因為我還沒買LIVE照怕重複..所以我都不敢買
買完了我們還在原宿逛了下街大概12點半去小公園等...
果然這種日子不太可能提早進去阿....連12點的都還沒進去咧
阿朋友去無印良品買東西...我就坐在旁邊等...然後一邊看著來往的人
就算平常日不拿整理券...但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
SHOP店在日本...還是有很多日本人搞不董規則阿..比我還不熟
不過我們還是在一點的時候進去了...很多人都來買KAT-TUN...
因為我還要幫店長們買其他團...所以我就先去看其他的
結果我全部寫完回去看KT的朋友還在那挑...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卡位超容易...哈哈哈
當下就寫了小龜場刊照整套...還跟龜放朋友一直討論哪張LIVE要買哪張不買
哪張可愛哪張好看
後來就去排隊等算錢...還是很久..不過大概一個小時...但是有朋友陪著就還好
算錢的時候依舊是我最晚出去...朋友還在外面等我很久
不過就在我等待邊看著發票發呆的時候.....發現了個恐怖的事
他在打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跑龜梨和也一整套
結果我把KAME一整套畫成場刊團體一套了...還好我有發現..
這時候剛好朋友近來看我怎樣...我就請他去幫我看KAME整套的號碼
還用了很囧的日文跟STAFF說我畫錯了...
我相信當下他心裡應該默默的在罵著我....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還好有發現阿!!~~~
不過意外的3點就出來了...我又變成焦點
因為我買了12隻扇子...不過那也是我朋友的...(但沒有一隻是KT的扇子)
結束了原宿我們就去巨蛋了...途中停站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個釣魚場


好像是CTKT中丸跟田口去的那個釣魚場...看了那個站...果然就是阿...
不過因為我站的那個地方比較過去...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但是我想田口放跟中丸放們如果要拍那個景點可以坐山手線到當初的那個站應該可以拍的到全景喔
大概4點多的時候到了巨蛋..但是因為朋友們今天都沒有票..
所以他們就決定要求票進去..我雖然有票..但是是40GATE...位子超差
結果我們一到那超多人在讓票...不過都是40跟41gate就是了
突然發現隔壁的日本女生在讓票...過去一看發現媽呀...位子是一階而且是22gate耶!!!但是只有一張
朋友有兩個人...所以我就過去看了依下之後就說我想要...
結果這一天我的位子就在後舞台的正對阿!!!雖然是19列...但是真的是等身人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