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個月在畢業的前夕..我們10多個人一起聚餐了
今天真的超級有趣的
發生了有夠多好笑的事情

 好久不見..雖然大家沒什麼變
不過我.小嫻.燕靜.毛跟ゆの今年也要畢業了
也就不能在一起去日本了
以後可能也不會想這樣在聚會了吧

大家約7點在校門口....我45分出門...果然太早了...50分就到了
詩馨跟我一起等其他人...在來麗容跟shinjo也來了只剩下妹妹
一直等想說也太慢了...然後大家才在猜說會不回講錯時間
結果shinjo真的跟妹妹說錯時間了
一開始就爆笑了...

因為我對沙鹿不熟詩馨也不熟..所以shijo他們帶路
開車跟騎摩托車畢竟不一樣..我們轉個彎後發現我們等不到他們
麗容很緊張的打電話問我們在哪..因為他們已經到了
才知道他們是跟錯車了...整個就太好笑了

沙鹿還是很大嘛!隔了兩條街居然有兩家50嵐耶
差點害方瑄來找我們找不到
最後我們打電話問于霈....台中人打給高雄人問沙鹿的路怎麼走
又笑死了..不過于霈真的很厲害..掛完電話方瑄也來了
開頭就超刺激的阿我們
大家整個一邊吃飯一邊超high

還一直狂聊龜梨和也...大家都說我太瘋狂了
而且我們因為是做長條的桌子..隔太遠...大家簡直就是用大嗓門在說話阿
還聊了好多好笑的事
貿法報告對國企系學生來說真的很恐怖...快跟噩夢沒兩樣了

結帳的時候我們一群人要付帳真的很麻煩...
因為是打在一張上面的
不曉得為什麼最後付錢的那些人說多了錢
所以我們就站載店門口一直算錢
後來他們想明明他們都對阿..為什麼錢的項目不一樣
還進去問說是不是他們少算可是收錢了
給了我們收錢的明細發現他們沒寫道方瑄的錢
找了毛.方瑄還有一群人進去跟他們理論之後發現

毛也太好笑了
方瑄把錢給他她放進自己的口袋裡忘了
笑死我們大家了
他們站在門口算了將近要半個小時的錢結果是毛鬼打牆了
害我們一群人在外面又笑到不行了

最後大家想說要再來一次團體照...
本來想找店員的..又覺得我們剛跟人家辯論了很久不好意思
就再外面隨便找了一個人
結果那人一說話...讓我們大家都嚇到了...
還一直叫我們拍照要耶阿....
超害怕他不讓我們走之類的(我們都說他一定喝醉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聚餐!~成功!!~

喔對了..在聚餐的時候說到了我們學校的日文系
一直在說有個男生長的很像龜梨和也的
我同學一直叫我要去看,,說是真的長的像
然後今天方瑄給了我相簿...在我看完了之後.....

我只能說....同學..你們再說他像龜梨和也我會生氣
他真的不像
不過氣質跟感覺有像日本人...但不像龜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