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極道3的第二集還有LastFriends第3集看完了
因為圖太多也是麻煩..所以我想這兩部我還是一起寫感想好了
每次看極道3都會讓我一直想起極道2的劇情...
所以看完極道3我都會再去看一次極道2

土21 日テレ ごくせん【第2期】26.5  26.9  27.0  25.4  27.1  27.3  27.4  30.0  28.2  32.5     27.8 
極道2真是無限美好(收視多麼的光彩)
明明就是在看極道3貼出來的圖說出來的話全部都是迴繞著極道2

第二集前面山美很好笑...可是我真的覺得劇情也越來越虎爛

阿不是對立嗎?也太快的莫名的和好了吧
高木雄也真的很愛學..結果又不像的..然後有沒有自己的特色..看了很痛苦
三浦春馬還是很ok...但我希望他不要一直瞪大他的眼睛...這樣並沒有比較嚇人..
那kuma這次居然有老婆還要有小孩了
害我看到那裏的時候..心理偷偷想了...拜託..請個赤龜來吧!!錢不重要..收視才是重點阿
而且我越來越覺得這部戲往bl方向走去了(還是我本身心態本來就不正常?!)
那風間跟緒方也太像一對了吧(我堅持這種配對)
雖然看起來還是沒有隼龍來的無限美好

所以結果就是我又看了一次極道2第二集

多麼美好的兩個人..多麼美好的視線T^T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隼龍阿!!!

接下來是LF3
宗祐每一集都越來越黑暗...這一集居然還會虐待自己...真是有夠恐怖的
我想宗祐應該以前有發生過生什麼吧?不然性格怎麼能夠如此偏差
美知留那洗髮店的老闆娘跟那長髮的賤員工
兩個人真的超機車超賤的耶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美知留還跟瑠可說是因為他不懂的宗祐的好
結果回去還不是照被打...而且還跟他對不起
因為有這樣的女人..所以會有更過分的男人
整個就覺得愛到卡慘死....是說現在這樣講啦..如果人真的遇上了也不曉得會怎樣
美知留是個令人說不出感想的角色...有時候覺得它真的很可憐
有時候又覺得它還真是活該被打...
最後她跟宗祐說叫他不可以這樣說他的瑠可...天曉得一定會讓宗又更怒阿
而且明明事實擺著瑠可就是喜歡美知留阿...所以就是旁觀者清啦
不過被打成那樣真的很恐怖
我想每一集前面那美知留都說了那樣子的話
所以我在想...結局可能是宗祐殺了瑠可
或是瑠可殺了要傷害美知留的宗祐吧
發展這麼慢...老實說我有點要看不下去了...
所以LF可能還要在觀望...如果還是這麼悶..我就要等全部做完再來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