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死了....

其實開這篇純粹就是為了這張圖

呦!~中華隊今天贏了...哈哈哈

我也只會看奧運的棒球賽而已....

莫名的就看的懂....

如果不是我都看不懂耶...

是說因為星期四的時候去整理了數百張的NEWS PV照

所以整理到了最近新單曲的PV照

發現...娃....小亮帥.手越帥.山下也帥

然後因為我妹的關係看了下小山

小山雖然也挺帥的...不過總覺得他的瀏海剪的有點太齊了

所以今天我妹回來我就去下太陽のナミダ的PV來看

娃靠....手越超帥阿..手也好漂亮!!(因為他的姓裡有手?!)

小亮整個又是憂鬱帥...山下也很帥

但我依舊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喜歡山下

總之看完整個是很棒的PV

老實說其實NEWS的歌跟PV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