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不清楚...不過小龜好帥好可愛~~~~








跟上次一樣又是在天國的那個橋段...

可是初日很好笑...因為這段的KOKI演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褲子拉鏈沒關啦!!!

小龜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

結果後來自己又說了才初日就拉鏈沒關

笑死我啦



初日的這場從小龜2004年以來開始演DREAM BOYS開始已經是第195場了呢

再5場就是值得紀念的200回了呢

到時後在來紀念一下!!~

看了新聞之後覺得有KOKI跟小龜一起演DBS真好

因為KOKI會照顧小龜又溫柔還會逗他笑...

KOKI我家小龜DBS時期拜託你看管啦

還是希望所有的場次都是安全無事順利完成一人一

押!~~~~~~~~我朋友今天晚上11點到台灣了耶.....

好期待他上線~~~~~~~~~

我的DBS周邊

然後我目前滿腦子還是我想去看離さないで愛的想法阿!!!!!!!!!!

我想放棄我的人生第一次選總統的機會

奔去日本看小龜..但我3/21要上課....

雖然春假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但是變成大阪了...SOLO不知道會不會改...改了我去了就會想撞牆了.

用我考過日檢的理由跟我媽坑錢應該很爛吧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演唱會變成6月我可以用畢業跟生日的理由

跟我媽撒嬌要錢的....

可是目前看來開CON可能暑假後的事了吧

而且重點是..我現在才跟小店長說我想去看DBS他應該是殺了我的心都有了吧

明明我跟他說不看了......

以下部分3/6號更

沒想到我今天去問了小店長後...他非常的開心叫我跟他一起去

我跟大店長說我有春假

結果她叫我去大阪

總而言之...都是在勸敗阿!!

然後拿周邊的時候我說我想定SHOP周邊

結果大小店一起說阿我不是要去

我說阿不一定阿...

結果他們居然說要在我跟他們說不去的那刻停止預訂

哈哈哈

我希望我能去...而且能把票買在小龜經過的通路

我已經知道小龜會從哪過了!!!!!!!!!!!!!

上天保佑我媽今天心情能很好一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