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終於考完了...可是這樣剩下半學期而已..囧

今天考人資...整個是在亂掰阿...

還看到了個經分數...天阿..及格了

我真的對經濟這科目有障礙

其實考完這顆幾乎跟已經考完了沒兩樣

雖然我們還剩下商日跟高日

商日把課文背熟就萬事ok...小case一件

高日我們班的有輔系的人大家都很皮阿...完全沒看

就是利用考完商日的時間在那看

而且我同學還利用那段時間幫我修眉毛..哈哈

結果寫的時候也不到10分鐘就寫完了

考完這科我的大四上生活就正式結束了

接下來明天要把行李整理完回家去了

然後我就要打包我去日本的行李

go日本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