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會來看的大部分應該都是J家放吧

如果有在買周邊的人請進來看一下吧..

另這是我個人感想..有問題請針對我..謝謝

今天在家族上看小店長打了那段話突然想寫一下

畢竟我也在家族買了很久的東西..起碼當放多久就買多久(少說3年有)

老實說買J家周邊真的不是見易事這是我去買了第一次之後就有的體會

不管哪一場演唱會只要是J家的一定都是人

10點開賣早早就要去排隊最該死的是你已經覺得很早了

就是有人在你前面而且不只一個

而且一排就是2個小時以上排到我們都沒話說了

排一次一樣只能買5..而且每買一次就要忍受日本人奇異誇大的眼神

不管是很熱或是下雨或是刮大風下大雨或是下雪

(是說我還沒在冬天去過這次要去了)

阿連J SHOP也都是人每次去幾乎都要排隊拿整理卷

拿了整理卷還是要等等排隊進去寫完號碼還是要等

每等必是2個小時起跳每次都等到快睡著

(是說基本上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閒為了買一張SHOP照而已

也在那裡排2個多小時還真是閒..就不能積多張一點再來買嗎?)

雖然說他們是店家但是就不能將心比心下嗎?

有錢的就是大爺嗎?大家態度要好一點阿(..沒有針對誰阿..)

而且我想不管是店長家或是台北的店家應該都是吧

雖然是建築在金錢關係上

希望大家在對待周邊店家的老闆都要抱持著感恩的心
(一整個覺得自己最近大愛看太多..)

對他們和善溫柔一點..

否則哪天他們身心俱疲不賣了..我們應該怎麼哭都沒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