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希望有好的收視

這次我去日本除了小龜的日劇撥外

對我來說根本是一段爛時間

因為之後過3天是新曲發售日..有可能會發新曲的pv SHOP照

連小店長都說叫我晚3天回來好了...我也很想阿...TAT

因為是去上課的...所以是住在學生會館的...

電視只有一台...所以我日劇還有CTKT還有番宣應該都是看不到的

電腦我跟同學達成協議..我幫她拿她就帶...TAT

阿電話店長要借我....大店長還說會幫我皆很多訂單

因為我住在代代木公園後面....離原宿的SHOP店很近...

本來我還想說小龜一定會去日本電視台上ZOOMIN還打算早上6點去蹲的

不過我跟同學決定要去HOMESTAY...所以應該沒機會了吧

剛就看到有日放的REPO耶...生龜耶...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小龜的看板拍到爽...

這應該是唯一的好處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