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跨扇~

剩下兩個禮拜就期末了阿因為不曉得未啥這學期手上盡是報告

阿我們又很白爛的放到現在才做...稿的小姐我弄得交投爛爾

天曉得人資早在我去看w-inds.的時候就已經訪問完了

然後日文報告做了KAT-TUN可是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打上萬倍...

結果我上週末跑去小店長那混了兩天...

第一天摸了一大堆海報...我的捲海報技術變不錯....

第二天去摸了上百張SHOP照...我真的會瘋掉...

而且我只對KAT-TUN熟...NEWS完全看不懂

不過星期日領了扇子真開心

今天的健康經濟學上了最後一堂課....真的很喜歡圈圈

很捨不得耶...這時候就是還是要在罵一下真是該死的學弟妹們..幹

搞完人資報告後...小姐我就出頭天啦...

剩下的就是個經了...老天爺阿...拜託我能猜到50分...一人一

新歌聽完整首了...一整首比較好聽耶

龜梨和也開頭的SOLO好聽到爆

那個CHU讓我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