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到翻掉...

說真的當個放都不求什麼啦

只要你幸福我們就能很幸福啦

看到龜梨和也說他自己很幸福...我在那也不曉得在high啥

今天看到月換了新的頭版..好開心

老實說我真的也有覺得月最近變的小冷清了

論壇跟開放式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還且老月跟新月也還是不一樣阿...TAT

所以我很認真學了打logo上去

要是月真的能重開就好了..但..應該是無理吧



而且我看完一直不想關...一直看著那頭版

然後我哭了.....

然後剛看了老闆回了我的話

結果我還是又哭的亂七八糟

我要說如果不是月之道...

我不會開始我的掃圖生涯

很愛很愛龜梨和也

我也很愛很愛月之道

所以我陷在一直在哭...嗚

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