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可愛好漂亮...我也好想去看你們

雖然我對中國成員還有8期成員還是很沒愛

但我還是很想去看早安阿!!!

畢竟我擔過他們快7.8年耶!!!!



好可愛....

為什麼要非假日來!!!!

而且偏偏我這3天幾乎滿堂...連翹課也不行

因為下禮拜也要期中考..這週是關鍵...好可惡

我同學居然晚上在士林夜市看到早安!!!!!!!!!!!!!!!!!!!

然後告訴我他們本人都很可愛

我很飲恨喔!!!為什麼我不能去看

我想看小愛麗奈道重還有新垣阿!!!!!!!!!!!!

拜託希望你們也能來台灣開演唱會!!!!!一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