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陽明的畢業典禮...爲了3K的小孩我回去參加了他們的畢業典禮

因為帶了3K的小孩們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很聰明又有趣的一堆小孩

人人跟之間的相處總是有著一段期限..我深深的明瞭

在最後一堂課的時候我其實是非常不捨的,想要哭又想要給他們建議

最後我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話...沒有把真正想告訴的說給他們聽

畢業前當然都會先考一次基測..我在心中默默的爲他們祈求著

希望他們都能夠得到好的成績...(我覺得我越來越離題了)

好..總之我早再一個月前就知道他們的畢業典禮的時間了

當時我很不爽...為什麼要辦在非假日呢???

這樣我會去不成耶...因為我想要跟他們合照

之於我跟這些小孩相處的時間其實也算是在我人生中非常開心的一段

所以我想要將他們好好的記下來

當老師宣布今天不用上課時..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沒有辦法在帶那些學生了..

所以不喜歡帶那些新的班的學生...怎麼帶怎麼覺得不順眼

我還是最喜歡3K的學生!!!

今天一去跟了好多小孩拍照...每個人只要被我遇到..

我都會要求跟他們合照

真的非常的開心...

所以讀陽明的學生...我幾乎都拍到了吧..

人生果然沒有無限的事物...永遠的理所當然

我好想帶他們的高一先修班阿!!!!

而不想帶那一群新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