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29號!!!是千秋樂!!!
好開心!!
但是也有點惆悵..因為30號就要回台灣了

早上又是東摸摸西摸摸..把去SHOP店要買的照片拍起來
等去SHOP店要做比對(朋友說KT的交給我這樣XD)
早上第一個點是去原宿的SHOP店XD~
喔耶...果然是平日TAT...沒啥人阿..根本就不用排隊= =
朋友先去買其他團...我很歡樂的走去KT的牆...望了下使球式
然後上面寫說XXX號跟XXX號長的很像請注意這樣
我心裡OS:幹!既然這樣幹麻要拍的這麼像...我才不相信你沒其他照片
但是看久了N煩於是我直接畫了一套使球式= =
然後就去看一下赤西的...咩的我只剩下使球式其餘全都買完了
赤西倒是一張都沒有...所以就去挑了幾張這樣
此次戰跡50張+一個會報本

然後就去幫我朋友比對照片了
出來應該是11點
超快的阿...我除了07年那次颱風天以外
每次進SHOP都要3個小時...這次不到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買完後就去藥妝店買親戚朋友要的東西...在日本刷卡不是jcb就是visa保險阿
大概11點去跟朋友的朋友拿完東西
然後我就開始了我的殺生寫真之旅
總共買了4間...但是還是有好多我想買的沒買到TTATT
出發前我說控的1582我不買..結果站在牆前我還是1582好看的都通殺了= =
而且回家一看我本來有的..買了一疊只重複兩張...可見花魁生寫真數量之驚人
不過我那家200的沒去整個就是大失策!!!該死的我回來出了一堆爆好看的1582TTATT
然後在我買完的時候出去居然下雨了!!!!!!!!
這下我突然擔心起了晚上...我的千秋!!!
(還好老天爺很給面子..晚上那時候都沒有下雨..直到我回池袋才下雨)
然後跟朋友討論是要去澀谷還是池袋的牧場吃飯...最後決定是池袋的時候

就先去找THE BINGO BROTHERS

沒想到意外的好找...我逛過這裡這麼久從來都沒發現這家店耶
而且我ㄧ走進去我就想笑了...因為我看到老闆在手工趕製彩虹項鍊XDDDD
架上也有一條~所以我就拿了項鍊跟手鍊


整個就想說也太詭異的貴...不過看在龜梨和也的份上就算了= =
(看控的時候跟看DBS的時候都超多人帶的阿XD用來認龜放超好用)
買完整個就很心滿意足~跟著朋友去買RUSS K
這季他們用了衣架...只有頭的感覺很詭異耶= =



但是小亮好好看喔(好吧~我不擔亮內後變成亮內顏放XD)
然後就回池袋去吃午餐~~在東池袋好像裴勇俊有什麼活動的樣子
哇靠!!!超多看起來有錢的中年婦女人手一袋他的活動袋子耶..超酷的阿
然後大概3點多吧在回到飯店...結果悲慘的發現...我那個來了
不過還是認份了...去睡了一下覺準備5點要到帝劇
到了帝劇我就先去拍千秋樂
買尬的= =排超多人排超久


拍到超開心的!!!是千秋樂
然後就先進場去幫我朋友買周邊
7本場刊手越的限定照AB一套海報咩2張小手一張還有啥忘了
然後買完拿下去地下一樓給朋友..後再上樓
去奮鬥的買舞台限定照= =
我總共最後買了74份舞台限定照

千秋果然不愧是千秋!!!時間好長好歡樂
這一天我真的難以忘懷阿!!!!
龜梨和也我愛你TTTTT^TTTTT

然後我11點才去坐車...回到池袋都要11點半了才去吃晚餐
結束的時候先打了電話...我朋友就問我說我該不會哭了吧...我就說回去說
看到朋友後邊說邊哭...然後朋友讓我用電話打回台灣給朋友囂張
結果又是一邊說一邊大哭..然後哭去吃飯的地方

今天晚上吃的是神座拉麵...喔..還是好鹹
而且更棒的來了= =我的那個開始痛了...
所以我今晚雖然一度覺得我出運了...但是也只有那麼一下...
我的衰運又開始了...狂痛
我當天晚上睡覺也是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婦女們真是痛苦冏
(寫在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