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換了新solo
我想哭
但是自彈自唱深情道我也要哭了
寫不了完整先寫簡單的最激動的

我還是想看濃姬!!!!!!!!!!!!!!!!

我今天的位置在A5區6番(不過很偏= =)
幹!!!!!!是第一排...人出來我都要哭了
靠!!!沒幾首歌就上花道!!!!!我前面是JUNNO啊!!!TTTTATTTT
GLHY在中間= =
反正後來小龜換在我旁邊的花道!!!!
我的隔壁赤西放是天使啊!!!
讓位給我看GLHY!!!但他直到主舞台
始終以屁股對著我= =

然後就算他站我前面
也只是喵我一眼......= =
我跟晴天兩個人跟瘋子一樣GLHY就狂尖叫
連左邊的KOKI放後來也讓我們倆往中間看小龜的SOLO
日放真是天使

SOLO的順序換了.....KOKI先再來是田口
然後他們倆交接的時候講了一堆話
但是因為我聽不董...所以我在放空內容...但始終覺得他們倆感覺很有愛



再來是換小龜的SOLO
一開始小龜穿了個白襯衫還有牛仔褲....
當下我心都涼了一定不是1582了....超想哭的...我的濃姬
出來先把上身的鈕扣全打開再來是拉關牛仔褲的拉鍊...
其實我以為他要跳夏終的
中丸跟龍也出來跟他一起跳舞
跳了麥克的45度腳跟一些舞步超級無敵性感
跳完他就換裝....我本來還心存僥倖他換上和服

後來他脫掉上衣改穿七分T桖戴起眼鏡拿了吉他坐在舞台上
開始了一首抒情歌
整首歌給人的感覺相當的溫柔...也帶點悲傷的感覺
我一邊聽...一邊看著大螢幕的字幕一邊看著他
頓時湧上了想哭的感覺...
忘れないで 僕は君を愛しているから
溫柔的唱著歌...談著吉他

說是為了巡迴而作的歌
大家聽完覺得如何阿
(雖然沒有切確說是他自己作詞不過我心中認為是)

是說日放哪來的歌名...明明沒說螢幕也沒打阿....
難道我真的有悲傷的放空到這麼嚴重= =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那麼點想哭...我想看濃姬阿

後來上了STAND花道
他媽的近的我想死= =
mc時間的小龜他大概壞掉了
今天爆high!!~~超級可愛
但很好笑的去摸了兩次中丸的下面
今天策劃的是中丸...因為唱他的SOLO
然後其他五個成員從小龜開始跑去他的前面擋住他的鏡頭還唱他的歌
再來是赤西.龍也.KOKI.JUNNO
最後田口好像做什麼結果動作被其他的四個人假裝群毆....
笑死我了

結束的時候他丟了浴巾.衣服還有水壺
同行的友人被他喝過的水噴到了XDDDD

然後我今天看了無限近無限多次JUNNO......
其次是KOKI
令人安慰的是還好AK是我看的其次多

完整版等我回家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