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8/2~8/5的巨蛋REPO
喔耶...請大家不要做任何期待
畢竟半個月都要過去了
大部分都是我個人感想,且主KAME

Taboo
2號那天出來..挖靠..超有氣勢…赤西帶著墨鏡咬著煙斗真不是普通的帥….
我心裡默默的尖叫跟評論…四周的尖叫聲也十分的恐怖
再來是KAME…帶著帽子還有眼罩超級可愛…還咬了一根草
某一場的時候眼罩還可以打開…我整個心裡默默的笑著但直說很可愛
這首歌因為都在主舞台的升降舞臺上…用肉眼看都很小所以都看大螢幕…
小龜這首歌的每一場..臉上都會做很多誘惑人的表情
例如眨眼.吐舌頭之類的..搞的歌迷尖叫聲連連…同行的友人說他真的很騷包
但很對我們的味就是了…我們場場中招
 
Keep the faith
這首歌就下來了…不過還是在主舞台上…我怎麼看還是遠
所以很努力的看大螢幕外沒有出現在大螢幕的時候
我就會拿著望遠鏡盯著他…基本上是拿著一隻權杖跳舞…超可愛的
 
GOLD
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聽到這首歌還挺開心的…
不過這首歌的時候大家會從主舞台換到小船上去
KAME中丸UEDA是從右邊舞台開始繞
赤西KOKI田口是從舞台左邊開始繞
所以開始時赤西都會敲在舞台左邊的鐘說 「we’re home」
事實上我聽了4場…都不知道赤西講的到底是什麼英文..
回來看了人家REPO才知道(汗)
不過因為我的位子幾乎都是靠左邊…所以我都會一邊看大螢幕一邊又要用望遠鏡看小龜…整個很忙
但是赤西如果到了我們舞台的前面我就會轉過來看他…
不過他跟KAME都是坐在船的最下面那層
我每次都會找不太到他們…這時候我就會放棄..直接用肉眼看
 
Jumping up
這首歌的時候他們都坐船到了後舞台TTUN會下船用走的…
KA兩個人會繼續坐著船交換邊移動…可是這個時候都會暗燈
然後TTUN會稍微喊下話…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拿著望遠鏡繼續看KAME…
KAME都會轉身讓前後兩方的歌迷都能夠看到他
還會彎下身子讓大家可以看的清楚…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這首歌基本上都只有TTUN再唱…到最後快結束的時候AK才會出來
所以我就是只有跟著唱而已
 
DON’T U EVER STOP
上首歌完後就暗燈…然後Jr.(忘了是誰)出來說了一堆鬼話…(心裡默默的想..是餵了讓TTUN換衣服吧)然後在主舞台唱…六個人一字排開…所以我還是拿著望遠鏡看…反正我覺得挺棒的..KAME有時會把帽子拿下來..又是個表情100分的傢伙…所以我也會跟著尖叫…
 
12o’clock
這首歌一開始是赤西.中丸還有KOKI3個人先唱..KAME他會會先到後面去站定位…這時候我又拿起了望遠鏡…看著站再最上面一層的KAME身影…
中間有一段聲音倒帶那裡小龜會退後走…我默默的覺得很可愛
基本上4天都是這樣
 
PARASITE
整個覺得SOLO來的超快…
2號看的時候覺得KOKI超厲害的..還騎車..雖然引擎感覺有點吵..但無敵帥氣
3號看也差不多
4號的最棒…因為KOKI載著他弟弟上來..樹還帶了安全帽..還跟KOKI一起做動作..整個就很有兄弟愛阿!!!
5號就跟平常一樣…很認真
 
w/o notice
喔喔喔!!!第一天看也是最有樂趣阿!!!!!
一開始撥的影片小龜一個人趴在桌子上弄來弄去超可愛
影片最後的挖鼻屎動作真的太有樂趣..還延續到舞台上…驚訝的發現鏡頭的表情
也是滿分的可愛阿!!!!!!!
 
然後他的畫4天都一樣阿!!!!!!不過4號那場他寫了「Ⅰ♥ボニョー」阿!!
看的我超歡喜..其他天他都寫「Ⅰ♥東京」
而且我無聊的在研究他的筆畫..之前有聽人家說過他的も筆畫怪怪的
其中有一天他真的寫錯的..先寫了中間那畫才寫橫的那兩撇
整個心裡大喊…你寫錯了!!!!!!!!但又覺得他的堅持真是可愛..明明大家就跟他說過那筆畫是錯的
 
後來拿著的相機放了成員們的照片..(我說阿都沒赤西是怎樣!!!而且4天都一樣!!)
第一張是中丸先生感覺很賢慧的樣子…
第二張真的太勁爆了!!!!!!!KOKI跟田口兩個人露出赤裸的上半身..
表情一付陶醉樣…重點是讓人感覺下半身是貼在一起.
感覺超像在XXOO阿!!!!!!!!!!!!全場尖叫聲四起阿!!!!!!!!
第三張是背對著的他自己紮著馬尾在畫畫然後裸了上半身..還露出黑色的內褲褲頭
喔耶….粗腰俏屁股阿
 
KAME的SOLO一開始自己先跳了一段舞整個就只能說超級無敵可愛
還扭屁股..超多人尖叫的(我也是)..還坐著移動的椅子移過來移過去的
最後到主舞台上面跑進布幕裡跟影子跳舞…
是說這一段的時候KAME已經要變去花道上了…
 
我2號那天有嚇到…其他三天就會在小龜進布幕的時候
默默的將望遠鏡移到花道上等他出來…然後再花道上的時候
他就換成是演唱會的衣服跟粉紅色褲子>////<
唱完後回到主舞台要送他的大畫….
4天幾乎都送在ARINA…看的我超想哭的..好羨慕那些人
我也想要阿~~~~~~~~~~~
不過雖然第一天最有新意...但我每天都很期待看他的SOLO
 
夏の場所
我只能說他的SOLO非常的歡樂….但是沒想到他會拿著他的扇子跳舞
還場場送歌迷一把..整個覺得他太親民…
有一天他送給了個小孩..問他是誰放..他說JUNNO結果他聽成是JIN
後來人家又說一次他超開心的(是說我也聽的糢糊不清)
 
3號那天他走到後面去發現了一排人拿著他的扇子遮著臉..靠腰..我快笑死了
後來發現是桐山照史跟小Jr.們…最棒的是KOKI的弟弟樹也來了耶
現場大家大叫…而且KOKI居然也拿了田口的扇子出現跟樹一起
後來田口乾脆叫大家一起跳…KOKI還踩他的扇子…我真的笑翻了
 
4號那場也很棒…因為拿著扇子遮住的是小山跟增田..不過忘了有沒有一起跳了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那扇子揮的頻率跟節奏很怪…我想學但學不起來索性我就都亂揮

5號就非常的正常吧…事實上是我忘的差不多了XD!~
不過在一開始的送扇子部份..他找到了拿他扇子的放
拿了兩支扇子一個是跨年的金髮扇..一支應該是這次CON的扇子
他就問人家說喜歡哪個時候的他…畢竟人家是田口放阿..一定都說喜歡啦
然後他就要送扇子給人家…本來是都只送一支
但是人家他們可是兩個都是田口放耶…結果巨蛋的大家就一起發出了诶的聲音
他就說好吧…那就兩個都送吧…喔…田口真是太親切啦
於是乎大家都替他們拍手…當然我羨慕死了…因為K同學的我也拿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