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晚想寫的
不過因為電腦怪怪的就算了
今早一大早因為被嚇到..所以就來寫了

昨天去上課...前個禮拜去考了模擬考...
因為沒什麼準備
而且老師又說會比日檢難,所以我採著考考看的態度上了
重點是我當天還搞錯時間
慢了半個小時去考..是說他們有讓我寫完啦
過了一個禮拜昨天公佈成績
去的時候我還快步走過成績公佈的地方
想說晚一點等沒人的時候再看好了
結果我出去的時候老師站在那 = =
老師就一直問我我在哪...
結果一看= =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老師就跟我說剩下兩個禮拜
在ㄍㄧㄥ一下...一定會過的
喔...我好心虛
進去裡面後櫃檯小姐又來問我考多少
結果我說了之後他就說不錯阿...
可以拼拼300分...媽呀...更心虛

結果同學來了我跟朋友說完
他們又在虧我...
喔喔喔...希望我剩下兩個禮拜的運氣都集中在12/7號吧

老師上課的時候還說補習班的模擬考跟日檢大該會差60.70分...
要是我真的能考300就好了
生平無大志只求240 = =

然後我今天一大早起來想說那天看到HSJ的PV看到一半就得去上班
想說今天也來看看電視好了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一個PV大傻眼!!!!
HANGRY & ANGRY - Kill Me Kiss Me 

我好傻眼!!!!!!!!!!!!!!!!!!!!!!!!!!
那兩個人居然畫了眼燻裝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是石川梨華跟吉澤瞳
曲風真的不像早安的歌就是了
不過我真的很傻眼= =

喔..對了..
我之前說要買那瓶紅酒的
可是報價出來的數字是2231..貴的我傻眼了
所以作罷
我把錢存下來要買12/3號出的shop照
我在愛之絆那看到
靠杯..總共會出131張以上耶
一個人少說也有20張......
現在日幣看漲.....還是留著買好了
期待西裝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