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真是太好看了耶!!!
越來越期待pv了



今天跟朋友說KAT-TUN要出新單曲了
傳了這張圖給他看


他也說服裝真是不整齊
很像在路上隨便找人來拍的照
是說也沒這麼帥的一堆路人
不過小龜穿這套西裝真的超可愛的
赤西穿那樣也很帥
但是...龍也的打扮真的很隨性..
而且站在龜梨和也旁邊超明顯 = =

然後我跟他說這首歌叫White x'mas
他有無言了下
我問他說要不要
結果他居然回問我說會不會很吵
(我朋友是跟我大學四年的同學,所以聽了我說了4年KAT-TUN)
我當場大笑...
果然不是放的人覺得他們的歌大多很吵
因為都是舞曲類的嘛....

我就跟他說是抒情歌
他也說White x'mas很好聽呢..真是太開心了

為了應景...把上面的圖改成聖誕節裝飾了
就放到聖誕節過後吧
本來想把背景整個都用的
可是要改好多好麻煩
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