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辭職了是不該說這些話的

但真的有夠機車到讓我不得不想發洩下...

硍...之前早就聽別人說過最後一個月領薪水的時候要記得

補習班在我們剛打工的時候給我們扣了2000元說是要當保證金

在我們做了3個月後如果辭職會環給我們...沒滿3個月就扣留

天曉得我們剛開始的起薪是一個小時80,這樣就白白做了25個小時耶

而且補習班老是很機車...所以有很多人都嘛做了一.兩個月就辭職了

一個人2000兩個人4000...天曉得來來去去的工讀生有幾十幾百個

他們都拿去當成正職人員的聚餐費(N次)

還不讓我們工讀生知道...真好笑...其實我們都知道

或許裡面有些許拿來一年一次工讀生聚餐,但N次比一次沒得比吧

結果我星期五去領錢...領完一看...

幹...果然沒有環我2000元...老娘我都做了2年多了耶

照理來說應該要直接付再最後一個月的薪水環給我們吧

居然還要我去跟你們提醒...

最爛的是...明擺著有這回事..還問我說..是喔..你有被扣2000元喔

媽的...你們也太做作了吧

結果錢還不能馬上拿走...還說我請主管幫你查...查完打給你妳再過來領

幹...最好有那麼難查啦...今天都星期二了...還不打給我...

我決定他如果在這個月前沒打給我...

小姐我會親自打去通知他..反正我也有留底

不怕死無對證

可是真的覺得他們很機車...

補習班賺了那麼多錢...還不肯明算帳...

明明就是你們內部的問題,還不敢讓人說...真好笑

不過會讓我這麼生氣還有一個原因

拎娘咧...我領完最後一個月薪水才發現...

小姐我時薪變成100了...幹...早知道我就做到年底

是的...就是升薪這檔事

我在那裡做了兩年多

起薪80...做滿5個月..升五元變成85

再過五個月變成90...然後得又要熬一年才有辦法升成95

最後我是又過了8個月才變成100

有沒有這麼幹....

不過最怒的還是那2000元

畢竟那是我們應得的...他們卻默默的給人家硬扣了下來

真是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