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說什麼...
我只想說
我的本命是龜梨和也!!!

網誌是個人的小天地
要怎麼寫是個人的自由吧
我沒有請你硬要進來看我寫的東西
所以如果不喜歡我不喜歡我的網誌的各位...
就不要進來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龜梨和也愛的要死
不認識的人以為我是ko
就算是CP放又怎樣
難道我是cp放我就會不愛龜梨和也嗎???

我一直都懂得我身處在什麼地方
不用提醒我自己也會注意!!!
真不好意思我的思想怪異有問題

我不知道人家到底是怎麼看我的
但是我發的東西絕對都是我自己的
全都是我花我自己的錢買來的東西
就算我下載到了東西
我也只會自己收藏!!!

公道自在人心
謝謝各位為我說話的人
你們的發言讓我覺得好溫暖~~

我想我漸漸的可能也不太會發圖了吧
因為反正現在資訊發達
會發小龜東西的人也不只我一個人
我也不必花那麼多錢花那麼多心力

最後再重申一次
我從04年底喜歡上KT雖然我是因為赤西而認識KAT-TUN

但是我能說我的本命是龜梨和也
一直都是

改天我來隱姓埋名好了
我真的很愛改來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