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不清楚...不過這是大家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合照了

畢業季令人討厭...我最近都不知道體會多少攤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了

今早去考的通識很簡單阿!!!寫了不到半小時就寫完了

交卷後在外面等世欣他們...突然老師出來找我...

同學..你都不問你的期中考考多少喔?考73分..

然後就跟我說了再見...天曉得我當時很爽..因為還好考很高

不然我還真擔心我通識過不了咧...

結果等他們出來..我們就決定去看金融的成績....

心中真是有夠忐忑的...因為我不會寫阿...雖然有選擇題..但很怕都是猜錯的

看完了之後超爽!!65阿!!!鐵過啦...然後他們有問題..所以我們就進去找圈圈

沒想到今天圈圈帶了他兒子來耶...(原來他今天生病所以沒去上課)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去買了午餐吃

下午3點我要考日翻...世欣他們要考信用狀....

不過因為日翻不難...我看了一次就在睡午覺....

考日翻的時候題目很多...不過還好都會...

但這次的短文翻譯還有點難...翻的挺久的...不過還是不難

考完後跟一起上日會的同學去了日文系的電腦教室....

因為考試前聽同學說他的期貨過了...所以我也想說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連我也過啦!!!!哈哈哈...爆爽的阿...不過天曉得老師加了多少分

而且日聽的成績也出來了...90耶...高的好爽

之後就去上日會了...我們要唱絆...所以就拿起音樂在練習

喔.....真的很喜歡小龜唱絆耶...聲音好可愛...

反正日會就是在大家唱了30多首歌后結束了...

結束後大家都再拍照...我也如願以償的根雙胞胎合到照了...超開心

總之覺得今天一天爆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