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過後整個過的渾渾噩噩的....

因為是期中考週...

是說大四了所以科目其實沒有很多..總共只有5科

星期一只有秘書....太多人了所以我們班變成下禮拜考
但是考個用第二外語自我介紹
有鑒於小姐我英文程度故意放爛...所以想寫日文...但日文又沒特好
所以昨天晚上為了趕今天給盧媽看
寫了4.5個小時...他媽的還是湊不到25句阿幹

星期二早上考國際財管(10題是非10題選擇)
這課我只能說要不是必修我絕對不會選
老師上課無聊到爆...講了冷笑話還自以為好笑
課本上了四分之一但我們完全不想聽他上課
前一天明明沒課但是看到那本書想到那門課就完全不想理他
所以我到凌晨大概1點的時候才免強看他個一次
結果星期二早上去學校居然看到同學在看考古題
拿了陳嘉緯的來看...

結果...他媽的...10題選擇題都在裡面不但答案沒改順序還沒變
突然覺得.....這堂課也太容易混過了

下午系主任的課不考試
(小姐我還是覺得自己手賤幹麻去亂選他的課)
可是因為他的課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翹課了...但是走到一半突然想到
他會不會以期中考為由...要點名阿...
SO我又折回計中坐了3節...他媽的有夠痛苦
早知道就去那教室了...去睡覺也好

星期三考商日跟高日...
商日是考對話...但因為我這次分配的角色是猜拳猜贏來的...
所以非常輕鬆...每一句話幾乎都只有一行
但是張世欣就有想死的FU了
ヨンさん的部分真的很恐怖
不過星期二接到老師說日文系要去教育評鑑...所以延後考
但是高日居然沒延後考...不過他也不是一科會造成我困擾的科目
因為商日延後考SO今天我只剩下第8節要去學校
睡到中午才起床....然後到下午3點的時候才抱了佛腳免強看了他半小時
然後去上課...
寫不到15分鐘就寫完了(畢竟25題選擇而已是要寫多久)
結果因為是助教所以我們提早交卷了...
我今天在學校只待了不到一個小時阿!!!!!!!
而且昨天很認真的寫的自我介紹要給盧媽改...
結果他今天沒來囧

回家因為要把貿法拿給李蛋蛋...所以跟他一起走讓他載我回家
途中聊了考試...我們又說起了我的期中考神秘事蹟
我老是期中考前亂抱佛腳...雖然沒有很好可是總是能OK
我也覺得是個謎...哈哈

所以我現在只剩下星期五的貿法...跟下星期的商日

然後說到赤西在煩惱他的SOLO要不要唱單曲收的那張的問題

我看到我快笑死了....

他會煩惱一定是因為歌詞太A了....

可是如果不唱...那當初為啥要寫這首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