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放的世界真奇妙...傳來傳去好歡樂
這是從鮮網的。曾經滄海。的小若姊那來滴~

問卷靠左比較漂亮


1.怎麼稱呼?
龍心

2.職業?
快要失業的大學生(通常我妹說我是米蟲)

3.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學校的自助餐..
我比較喜歡用秤的耶!
一塊肉排+少許高麗菜+少許豆干+少許筍絲+少許咖哩+一碗中的白飯
才51元耶...(我以前都是3樣菜一碗飯大學4年沒改過..除了現在換用秤的)

4.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
薩克斯風!?
因為他的職業跟他做過的事讓我覺得太酷了..但我實際上我不太熟這樂器

5.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找個地方坐下來點杯飲料跟食物...
因為只要一個有關龜梨和也得話題就可以讓我們沒完沒了

6.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紅色...整個很熱情

7.自己呢?
黑色..我自己覺得我是個詭異的怪咖

8.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奶茶....因為是我亂寫的....


9.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手..我全身上下就是手最細...容易導致大家認為我很瘦

10.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屁股...因為很大..T^T

11.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
一顆貢圓+香腸手+香腸腳←這樣大家會不會誤以為我很胖

12.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說出它的特點
其實我不大愛吃零食耶...

13.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去日本.買周邊.買SHOP照←整個就是為了龜梨和也

14.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套句同學的話→養烏龜

15.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錢包.記事本.鏡子.衛生紙


16.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錢.周邊的訂單.信用卡.身分證

17.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去日本看龜梨和也這件事我今年已經幹了第二次了...下半年又要再去一次

18.四個字概括自己
大而化之

19.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龜梨和也

20.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小豬芬同學...寫一下吧...我想看你的答案

21.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喔...本人自小成語就不好
所以就是....

他是我妹←反正都是四個字


22.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沒有這個人..所以第二三四個人都來說我妹好了
獅子..因為他是個愛生氣的小孩

23.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愛鑽牛角尖

24.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藍色←因為他老是很BLUE

25.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我喜歡的赤龜作家全部都在寫山龜亮龜丸龜
幹!!!!!!!!!!!!!!!!!!!!!!!!!!!!!!!!!!!!!!!!!!!!!!!!!!!!!!!
為此我大概悶了快一個禮拜了

26.最近熱衷的事是
一直以來都是龜梨和也為什麼可以如此的可愛

27.最近的煩惱
沒錢沒閑沒工作

28.最幸福的時候
*家人們平安無事的聚在一起聊天吃飯

*第二個是發神經衝DBS去看咩..整個棒到翻掉
 還買一送一看到赤西仁

29.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周邊會收赤龜兩人份
*BL小說都愛看有H沒有我就沒興趣
*喝飲料時我會咬吸管

30.有沒有靈異體驗
沒有過.但也不希望有.最好都不會有


31.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現實生活是回到國一
幻想是回到赤龜最恩愛的時期

32.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一定要用電腦...一天沒用我真的很痛苦

33.自己的原則是
沒有原則...但不要踩我底線

34.有在收集什麼嗎
有關龜梨和也的一切周邊

35.婚禮會怎樣舉行?
想要穿著白紗在日本的教堂舉行
請赤龜當嘉賓

36.未來的計劃?
有錢有閑...想去日本就去日本
最好可以天天看到龜梨和也←一整個不切實際

37.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改成世界和平
但其實我想改成讓赤龜恩愛

38.一首放在MP3裏一直聽的歌
我沒有MP3..但估計應該是離さないで愛跟絆

39.最近最大的感觸
人的生命真的很不可測
明明今天他還在跟你說話的人
下一秒就不見了
再次呼籲請大家出門都要小心

40.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
不滿足!!!
沒有天天有龜梨和也
沒有天天有赤龜 pink可看
重點是沒有天天有錢

41.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好好呼吸

42.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
→龜梨和也
→KAT-TUN夏CON快抽票了..小姐我要看哪場?


43.春天來了!要談戀愛了吧!
現在是夏天了
是說...我對戀愛沒興趣
因為好男人不是別人的就是已經掛了不然就是還沒出生不然就是喜歡男人

44.最近在看的書
<金字塔底層的大商機>

為了報告看的...
而且是今天才開始XD!~


希望有娛樂到大家(基本上我覺得應該是不會有啥娛樂性質)
想寫的同學可以告訴我...我給你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