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也想去投廢票...是說我也沒法去選

我其實並不想在網誌上打上這種東西..但是不發發牢騷真難過

今年的總統大選...我終於有選舉權了

不過選舉將近..卻越來越失望...

其實從我國中後沒對台灣的政治抱過希望

或許政治這東西本來就無法讓人懷有希望..看看這世界..有哪些地方的政治能夠讓人稱讚?

雖然我很早就已經有我自己的政治立場

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因為我322人不會去投..我要去日本)

我們最近很常在討論到底要投給誰

我已經聽到不下4.5個同學說要去投廢票

台灣一直以來就算有80幾個政黨...

每次到了選舉能夠擺上檯面的也不幾乎都是藍不然就是綠

其他的黨出來選其實很難選上

所以大家常感覺只要不是投給藍綠..自己的選票彷彿就成了廢票

不過真的不懂真的都沒辦法做的好嗎?

為什麼惡性循環會一直存在呢

其實我覺得大家不管誰治理國家

不就是圖個能夠每天平平安安吃飽穿暖沒煩惱大家有工作

然後能夠好好的生活在台灣自己的家不受任何威脅而已不是嗎?

阿現在也都搞不懂他們的政見到底是什麼

哪天可不可以平心靜氣的好好說一下你們最正確的政見阿

雙方這樣每天罵來罵去....找出對方的缺點弱勢加以攻擊

沒當選就要去死不然就是退出政壇

有用的人就不能留下來嗎?

分裂台灣人民很好玩嗎?

不是都是生活在台灣的人嗎?

我同學說那綠卡事件危機處理之差...我也這麼覺得

把錢拿去救濟沒用的小國家..結果還被宣布斷交

這些錢..就不能拿來給台灣的清寒家庭跟沒錢吃飯的小朋友嗎?

兩個黨A了那麼多錢是怎樣....你有生之年用的完喔?

台灣的選舉到底有哪一次能平靜阿

每次都覺得很想去投廢票...可是就算投了廢票也還是會有人當選

不如把自己的廢票變的有意義的廢票

但是硬是要從一堆爛蘋果里選出一個勉強不太爛的

真的很難

我朋友說..要是在私底下在那抱怨誰做的不好

不會自己去做...

但是最好有這麼簡單啦...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只要有理想有報復想要去選總統就行了嗎???

沒錢沒身分沒地位空有一張嘴誰鳥你阿

偏偏可以的人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個話題真是怎麼說都說不完怎麼吵都吵不完

幹..我的標題應該不會被檢舉吧

本來還想打的更難聽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