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快被牙齒問題逼瘋了= =
為什麼智齒沒用..上天造人卻要讓它長出來!!!

一直以來牙齒都是我的罩門
基本上我的原則是能不看就不看...沒痛就是沒事
不知道啥原因我再高三那年去看牙醫...
媽的原來應該是要去抽右下的神經...
結果他說不用抽....補了蛀牙...補的我哭哭啼啼
補好完開心的回家...結果回家吃東西有顆都會閃過一斯疼痛
只好硬著頭皮再去看...他媽的居然跟我說要抽左下牙齒的神經
不過不知道是我意識混沌還是光只注意哭
當時注麻藥的針紮下去不痛耶...
反正好了...我就要繼續裝死...並且決定不想再去這家牙醫診所

直到去年10月因為牙齒缺角..不得已所以去看了醫生...
結果發現= =....死定了...問題很大
蛀牙好像補了2.3次吧
還跟我說我的牙齒要做根管治療...媽的...我當場噴淚
我覺得打釘子進去牙齒裡是個可怕的事
而且居然抽個神經要治療個一個月= =
於是我又裝死了= =

隔了4個月我又去看了...因為牙齒不曉得為何就咬合很痛
而且是超痛只是合個嘴碰到也超痛
痛到我會睡不著早上痛到醒過來
連睡著也在想這件事心情無比焦躁
差點都不想吃東西了

臨時去掛號硬等所以換了個醫生
這次是個女醫生。。。人比較好
會安慰我。。。我掙扎他就會說明原因讓我安心了點。。。
上次那該死的男醫生。。。他媽的。用我的牙齒還一直跟旁邊的護士打屁聊天
幹。。。護士短髮卷髮好不好看關你屁事
他媽的你知道我內心很害怕嗎!!我的牙齒很痛嗎?
而且明明會痛一直嗯嗯叫他也不鳥我。。。也不回聲

這次醫生跟我說...又有蛀牙了...
而且你的牙齒痛....是因為智齒的關係
而且因為你的智齒...所以你前面一顆的臼齒也蛀牙了
在這樣下去你前面那顆牙齒最後也要拔掉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把智齒拔了= =

!!!!!!!!!!!!!!!!!!!!!!!

所以我覺得我快瘋了!!!
我有四顆智齒耶!!!!!!
而且上網找了人家拔智齒的感想後。。。更害怕了TAT
有誰拔過嗎?給我感想吧TAT

感謝下面四位朋友們的意見
你們讓我有信心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