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XDDD!!
仙台抽票結果終於出了!!
我中了一場!!
今天朋友提醒我要來寫個紀念XD

因為以前抽票實在太多鳥事
而且老是要拍票
雖然這次依舊是要拍票= =
我去找商人入了會

雖然入完到現在我還是收不了信(幹!J家幹麻這麼BS我)
幫忙入會的居然還不幫我不打電話查
還有很多鳥事

所以在此要感謝我的友人
謝謝你們幫我打電話

我抽了兩場
結果是中了5/23號的一部,2張
喔!對了,多依張我要讓票的
位置我現在還不知道,反正是跟我一起看的
一張7000日幣(加個500手續費嘛)
要的人在留言

果然現在一卡最多只會中一場
是我的名字!!
喔耶XDDD

這次要看的朋友大多也都分很散...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看~我要去依傍他們抽票XD

所以加上追加場我還要買三張票= =
昨天拜託朋友,朋友馬上也請人幫我買了5/22的盲票
真的感謝朋友!!

拜託!!
5/22.5/23請給我神席吧!!!一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