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LIVE TOUR 2008 QUEEN OF PIRATES

還真不是普通的隨便......

KAT-TUN放就這樣被打發了

我今天不知怎麼了手殘= =
同一雙手被熱水燙了大概快三次
真是快發瘋
晚上在泡奶茶的時候超ㄘㄨㄚˋ
基本上我覺得我最近很衰...
但不知為何
今天跟我大嫂去了台中的國際旅展
根本沒什麼....幾乎都是台灣的旅遊業
而且就算有日本的都是今年年底的
還是等到要去再來未雨綢繆
我很喜歡池袋的大都會飯店...不過好貴喔~~~
應該沒什麼人會跟我一起想住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