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轉自

龜:這廣播已播放三週了,大家有收聽嗎?順便一提,我母親都不知道有這個廣播節目(笑)我嚇一跳呢
龜:我其實呢,剛才出演了MUSIC STATION,從朝日電視台趕來這邊,現在在邊看大家寄來的EMAIL,「龜梨戴上眼鏡令人看不到你的眼睛啦!」等抱怨也有,「DANCE很棒!」的讚美也有。
今晚的兩大企畫:
KAT-TUN的龜梨和也在募集的企畫:「讓你嚇一跳!打現場直播電話」
 
22歲的龜梨和也在募集的企畫:「鶴蘋果達也(龜<->鶴;梨<->蘋果;「TOUCH」漫畫中的和也<->達也)選手權」(模仿龜梨大賽)
 
龜:「鶴蘋果達也選手權」,大家想必不懂什麼意思,我在與工作人員事前討論的時候我也完全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笑)這個不分男女老少,在募集能模仿我的人,獲勝的人將給予「鶴蘋果達也專家」的封號,嘛~我似乎並沒有能給人家模仿的講話特徵啊~有髮型相似的人之類的好像在「いいとも」有說過。
 
播放新單曲「DON’T U EVER STOP」
 
龜:這個廣播節目名稱的募集,超過一萬封來信,(鼓掌)非常謝謝大家,非常高興,現在來介紹一部份,(笑)大家想了很多很有趣的名稱,50多歲的主婦MICHIKO提議「龜梨和也的聊天PASTA(義大利麵)」!(笑)這簡直是中午的料理節目名稱嘛,MICHIKO!的確我喜歡吃PASTA,在這個廣播節目開始前的15分鐘左右,也吃了PASTA,(笑),這個啊,「沒有特別的意義」這麼寫(理由),MICHIKO。接下來,福岡縣的幸福YOKO提議(笑)「HAPPY!KAME!剪刀石頭布!」(笑)這什麼啊?!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呢,「HAPPY!KAME!剪刀石頭布!」,可愛是很可愛啦,剪刀石頭布呢。(中略)接下來,東京的MI提議「親親哥STYLE」,這個啊,大概只有懂的人才懂吧,我每次見到姪女時都會「啾啾啾啾」的要親她,現在兩歲?好像三歲了,因為經常「啾啾啾啾」的所以被稱為「親親哥」。然後是京都的TOI提議「和也的徒然草(隨筆)」,(笑)(理由是)「在學校學到『徒然草』這個詞」(笑)。
 
從一萬封中挑選五個進行最後決選:「亀梨和也のKace(case的c改成K) by Kase」「亀梨和也のreversible」「亀梨和也のREAL FACE」「亀梨和也のrealism」「亀梨和也のIn to Kame」,之後第一輪淘汰方式是配上節目開頭的音樂每一個名稱試唸看看,「realism」時龜說這好像「Leah Dizon」可能會不小心講錯(笑),而且跟「REAL FACE」很像,因此淘汰。
 
放了龜單曲w/o notice?
 
進行打電話出去單元時龜自己先講了「おっちぇい」。第一位打出去的是住東京的16歲MIHO,MIHO的EMAIL中提到「農業體驗」(體驗農務等),龜提到自己有數不清的下田經驗,父母親的老家務農,自己以前小時候常下田,對腰會很痛。MIHO提到被青蛙咬,龜馬上問「消毒了沒?」最後從箱中抽出一句話送給聽眾:「父親大人、母親大人,請把MIHO交給我」,MIHO:(笑)「好有趣」,龜:「『好有趣』?!什麼好有趣?喂~!我可是第一次講這種話耶!從來沒講過喔!」MIHO說自己在去年聖誕節時的24小時廣播時也與KAT-TUN講過電話。
 
第二輪淘汰時請吉本興業的小笠原まさや來為節目名稱占卜,小笠原搭配各節目名稱的筆畫數與龜的名字的筆畫數來占卜,龜說自己還沒有讓人仔細的算過,並說自己很常看占卜,例如早上的新聞節目中的星座占卜常在看,偶爾會「啊~好準」這樣,但看到寫著(運氣)不好的就把它忘掉,就轉台去看別台的星座占卜。
 
小笠原說「REAL FACE」的話能被深愛,特別是受到男性熱烈支持,給人男子漢的感覺;「In to Kame」能變成讓龜覺得很舒服的節目;「reversible」最有氣勢能提高財運,能累積財產,但龜說:「財運?!這根本無關吧!(笑)」;「Kace by Kase」能讓龜表現出自己,能讓節目長久被喜愛並且能成長,但財運很糟,龜:「如果我選擇了『reversible』,那豈不是給人『啊,龜這傢伙就是愛錢!』這樣的感覺嗎?」,結果龜淘汰了「In to Kame」,理由是「已經覺得很舒服了」。龜:「怎麼說呢?與其說要追求『覺得舒服』,但是,不論是覺得好的事或不愉快的事,都想要與聽眾們一起度過,還有我自己本身,想要發揮出來這樣子進行下去,是這樣的理由」。之後小笠原並宣傳了隔天將在幕張MESSE舉行的「吉本興業祭典」。
 
日本時間22:45時是平常龜廣播前半開始的時間,今天則是進行特別企畫模仿龜的「鶴蘋果達也選手權」。第一位16歲AZUSA模仿「Ho e ~」,第二位堅持不願透露年齡的MAKI模仿龜模仿蟑螂的「O e!」,龜:「等等~!怎麼大家都模仿『Ho e ~』『O e!』的,為什麼為什麼?剛才你模仿的是什麼?」,M:「耶?!蟑螂啊」,龜:「這個我知道啊,是這個啊」,M:「沒錯,短就是重點,秒殺這樣」,龜:「『O E!』嗎?」,M:「對對對!你有講過喔!」,龜:「是喔~那MAKI你到底幾歲呢?」,M:「就說了,就說了叫你不要問嘛!」,(龜一直笑)M:「不要問那麼多次啦!」,龜:(笑)「我很煩吧?」,M:「有點煩喔!」,龜:「模仿我的人好像模擬音比較多啊」。
 
日本時間22:49時聖從錄歌的現場打電話進來模仿龜梨:
龜:喂?
聖:喂?
龜:你的名字是?
聖:啊,我是田中聖
龜:啊?!同名同姓嗎?哇哈哈哈! 
聖:難不成你是龜梨嗎?
龜:我是龜梨呢!
聖:(故意)哇啊~!真的嗎?!~好感激喔~
龜:你幾歲呢?
聖:22歲!FROM千葉!
龜:22歲?FROM千葉,你的髮型呢?
聖:髮型,最近剪短了呢
龜:剛才還一起戴眼鏡上節目呢!
聖:對對!(笑)
龜:那麼請你來模仿龜梨吧
聖:(模仿龜最近愛把「OK」說成「おっちぇい」的發音)
龜:哇哈哈哈!!的確最近我常講呢!
聖:這個可能知道的人很少呢!「龜,去做XXXX喔」「おっちぇい」這樣
龜:我最近的確是把「OK」說成「おっちぇい」的發音呢!
聖:我考慮了很多,只能想到講這個,本來想要講「Ue!」的,可是剛才有人講過了
龜:對啊,聖,你錄音錄完了?
聖:現在正在錄第二首歌錄到一半
龜:真的很感謝!這樣硬是麻煩你。THANK YOU!
聖:不會,加油喔!
龜:謝謝!再聯絡喔!BYEBYE!
聖:好的~
龜:拜拜。那麼從這幾位中想選出來一位,可以選了嗎?前面兩位聽眾抱歉了!這要選聖了呢!(勝利配樂)這真是最糟糕的結果對吧!(笑)對,他知道最近的我呢!(…廢話^^;;…)「おっちぇい」,小孩子們把「OK」說成「おっちぇい」親戚的小孩這麼講著,覺得很可愛,所以不知何時也成了我的口頭禪了。
 
然後放了聖單曲
 
放了赤西單曲(據說全是英文,日飯大都說聽不懂),關東及東海地區只播放了一分多鐘(因為之後播了氣象預報及廣告),但關西地區播放了約3分鐘。據說赤西的歌曲是翻唱曲,原曲是澳洲人Jade Macrae寫的「LOW」一曲,可在此試聽:
 
繼續進行打電話出去的單元,打給神奈川縣17歲的MINAMI,龜:「MINAMI,你不太喜歡我戴眼鏡?『看不見臉不太喜歡你戴眼鏡』,你不喜歡嗎?」(該聽眾興奮過度一直在喘氣尖叫)龜:「我可以戴眼鏡嗎?偶爾戴一下可以嗎?」,M:「偶爾的話那可以」,龜:「我明白了,(笑)這是什麼關係啊?!」,然後送給MINAMI的一句話是「MINAMI,若是取得休假了,我們去旅行吧?」
 
下一位是打給岡山縣16歲的與母親吵架的MIO,MIO因為太熱中於支持KAT-TUN而沒有在唸書跟母親吵起來,龜:「你也要用功唸書!支持我們雖然很高興,但是拼命努力用功唸書,然後來看LIVE時讓自己心情更爽快,不用去考慮多餘的事情,要確實的用功喔!在電話結束後,你母親睡了嗎?」,M:「應該還醒著」,龜:「去母親的房間向她道歉,『剛才龜梨對我說要努力用功,對不起,我會用功』這樣,知道嗎?おっちぇい?」最後送給她的一句話是「NE~MIO,下一節課,我們蹺課吧!」(大笑)「這不行吧!我才剛對她說『要用功』之後耶!這也太巧了吧!」,M:「我太高興得快死了!」,龜:「活下去!試著活下去!活過去!OK?要用功喔真的!拜拜~」
 
在打給下一位很喜歡棒球的女子大學生聽眾等待接通時,龜說今天巨人獲勝了呢。
龜:喂?
M:好厲害!真的~!
龜:MEGUMI,晚安,你幾歲?
M:18歲!
龜:18歲?大學二年級?你喜歡棒球?巨人隊1連勝呢!(22:44時有穿插報導棒球新聞)
M:抱歉我喜歡中日隊!
龜:中日啊!也對,你是來自名古屋呢!
M:(中略)但我喜歡的是中日的2軍(龜不認識的選手),我喜歡的選手前陣子拿到他的簽名了!!@#$%興奮極了!!慘了!!
龜:你是哪一邊讓你這麼興奮?!是拿到簽名?還是跟我通電話?
M:兩邊都是啊!!兩邊都很興奮啊!!好慘!!
龜:來深呼吸一下,一二三!好點沒?我抽選BOX了!おっちぇい?登登~「MEGUMI,你的髮型很好看」
M:現在的髮型並不好看喔!另外我有想說的話,MYOJO上不是有「甘ささ」嗎?我寫的有刊載過喔!(中略)真的好高興!
龜:雖然如此你喜歡的卻是中日的選手呢!謝謝!拜拜!
然後打電話給住在東京的高三女生HIIKO(少林寺拳法社團活動),該聽眾曾獲得全國第四名,最後送給她的一句話:「HIIKO,晚安,CHU(親)」
H:晚安!
放了上田的單曲,前奏很美,很上田式的情歌。
然後從「Kase by Case」「REAL FACE」「reversible」中以擲骰子淘汰一個,結果「REAL FACE」被淘汰,最後兩個將由聽眾投票決定(投票時間到日本時間23:45為止)
23:19播了中丸的單曲,很有跳躍的感覺
 
23:24再度進行模仿龜大賽,第一位なずな:
 
龜:喂?晚安?你的名字?幾歲?
N:なずな,14歲
龜:那請模仿吧
N:(據說是出自於『海賊帆』DVD中的龜)「E~VERYBO~DY!今天把討厭的事情全部拋在腦後!與我們共度特別的時光~!」
龜:(大爆笑)(拍手)好有趣!「E~VERYBO~DY!」這是什麼?我情緒很高昂時候的樣子的模仿?謝謝!的確很像。
下一位,
RYOMA:我14歲!國中生!我要模仿三個!
 
「LiiiiPS Chu(親)」
 
「Sister Angela!」 
 
「畑中耕作絕對不會說過的台詞:Mister淳之介!」
 
龜:(大爆笑)「Mister淳之介」!我絕對不會說過的!「LIPS」是那一開頭的「LI~PS」的?
R:是的
龜:然後是Sister Angela…
R:我與姊姊一起想的
龜:…以及Sister淳之介,與姊姊一起想的喔?
R:是的
龜:有點有趣呢
R:是嗎?謝謝
龜:謝謝,接下來的挑戰者
田口淳之介:喂~我是田口淳之介~!住在東京~!22歲~!
龜:田口君,住東京,22歲是吧?那就叫你淳之介君好嗎?淳之介君能模仿我說話嗎?
田:我很會模仿的!是的!
龜:你很會模仿啊!我好像聽見後面傳來打撞球的聲音!
田:是在打撞球的地方喔!
龜:在打撞球的地方今天收聽我的廣播嗎?
田:是的
龜:淳之介君謝謝了!
田:真的是喔~可以的嗎?我來模仿?
龜:謝謝謝謝!淳之介君!那麼請開始模仿龜梨吧!
田:(模仿龜模仿ディラン的語調)Nya~~我是龜梨和也喔~Nya!真的是,現在撞球在比佛利山莊(音相近)很流行喔!Nya~~!令人受不了的呢~!
龜:(大爆笑)謝謝你了!田口淳之介君!
田:完全別客氣!
龜:真的很感謝!
田:有點緊張就是了!
龜:那麼來聽田口的新單曲「夏の場所」
 
(中略,暫定冠軍由なずな取代聖)
 
(進行平常時間的「龜梨和也(暫名)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龜:(中略)…剛才在「鶴蘋果達也選手權」單元,跟我們團內同名同姓的田口淳之介君也出現了呢(笑),還在打撞球呢,到底是誰還沒搞清楚的就這樣結束了,好多人們登場,現場直播真的很有趣啊!「HEY!E~VERYBO~DY!」,可能真的有講過吧?並沒有要講成這樣的意圖啦~。
 
龜說本廣播開始前已收到超過一萬封信,這次現場節目開始後又收到了一萬封以上的信,非常感謝,一開信又收到信、一開信又收到信,下週開始將使用新節目名稱。
 
之後介紹一些聽眾來信投票選擇要「Kase by Kase」或「reversible」:
 
「reversible比較好,22歲的龜梨和也跟KAT-TUN裡的龜梨和也的兩面性(reversible龜一直念不好)都可聽到,再說名稱短一點比較不會吃螺絲」,謝謝你為我擔心!(笑)(輕聲說)THANK YOU!
「Kase by Kase比較好,因為不論講了什麼令人笑不出來的蠢話都可以以『case by case嘛』的藉口混過去!」大家幹嘛都這麼擔心我?!(笑)「不會吃螺絲」、「不論講了什麼蠢話」,我要加油啊!
「reversible比較好,龜CHAN有花錢如流水的體質(笑)財產還是要留下一點比較好,另外想看到內幕的龜CHAN的一面」
 
「Kase by Kase」比較好,聽起來比較響亮『出現了!~~』的感覺,龜CHAN的縮寫也包含在內,想出這個名稱的人真了不起!鼓掌!」,我是覺得哪個都不錯,不過Kase by Kase,K與K給人有「啊,很出色的感覺啊」,想出這個名稱的人才14歲呢,好厲害啊。
播了光一(米壽司)的單曲「NO MORE」
(模仿的單元以後好像要變成固定的)
最後節目名稱投票決定是「龜梨和也のKase by Kase」,縮寫也可以寫成KK。之後在節目結束前打電話出去給聽眾,第一位TAKAO送給她的一句話是「喂!TAKAO,你在生什麼氣?」T:「並沒有在生氣」,龜:「是呢,並沒有在生氣呢,抱歉啊」,下一位聽眾沒接,最後一位16歲MIHO送給她的話「你知道嗎?4/25是鳥羽一郎的生日喔!」(笑),M:「才不知道呢!」,龜:(笑)「拜囉MIHO!然後收聽日本放送廣播的各位拜拜囉!再見!」
關東地區及東海地區先結束,其他地區的NET廣播網有延長約8-10分鐘的播出,日飯文字報告翻譯如下:
龜: 那麼,從現在開始,是只有NET廣播網的聽眾可以收聽得到的。就來做反省會吧。FUFU,啊哈哈哈。唉呀~一下子轉眼間就結束了呢…最後的部分非常慌亂的…不過,真的是很少能夠這麼做呢。與大家在電話上聊天這樣…聽到有人模仿自己這樣…這些事情很少有的呢…然後呢,節目名稱也順利的決定了喔。「龜梨和也的Kase by Kase」。以這個名稱,今後在這個廣播節目,將以這名稱做下去,今後,大家,敬請指教!的感覺呢…。怎麼樣呢?廣播呢…怎麼說呢?大家寄來相當多的EMAIL呢,我也看了很多,嗯。一直~都在講話不是嗎?一個人的。因此…這個廣播節目,真的有在播出嗎?會這麼想,非常~的不可思議呢…。另外順便一提,在這個廣播節目中,不必使用敬語也可以喔。稱呼我的時候也是(可以不必使用敬語)。這樣啊,感覺上呢,很好呢。因為有在與朋友講話的感覺呢。完全是很平常的在與龜梨和也講話的感覺這樣?…KAT-TUN什麼的無相關。這樣的感覺比較好啊~今天這麼感受到呢,嗯。相當的,大家呢,感覺上都很平常似的與我聊著天…非常的有趣呢…。然後,今晚呢,我的同伴將誕生了嗎?這麼想,這個「鶴蘋果達也」單元,想再多多挖掘出來,那麼,今天暫訂的冠軍,是なずな,目前為止是冠軍…,打電話給他看看…
龜:喂?
N:是!
龜:なずな?怎麼樣?今天?
N:非常的愉快
龜:真的?
N:是的
龜:能聽得確實的聽到我的聲音嗎?
N:是的
龜:雖然吃了很多螺絲…
N:是,很可愛喔
龜:可愛嗎?啊哈哈。なずな幾歲?
N:14歲
龜:被14歲的人說我很可愛啊…是喔…是喔…不過啊,很有趣呢,「鶴蘋果和也(龜自己講錯)選手權」なずな講的那些,是你原來就會講的模仿嗎?
N:與朋友在一起時就會這麼做,像是模仿之類的在玩耍,基本上
龜:其他還有會模仿的嗎?
N:其他?大概,田口君的模仿…
龜:模仿一點來聽聽看吧(笑)
N:(模仿演唱會DVD中田口說話的感覺)「(我們)這裡是東京!東京魂展現給我們看~!」
龜:哇哈哈哈哈,那傢伙啊,在DVD之類的,「(我們)這裡是東京喔」的這麼說不是嗎。但是啊,到了其他地方去時,例如,去廣島時也「(我們)這裡是廣島」這麼說呢。『應該說是你跑來廣島這裡的吧!』像這樣很想吐槽他(笑)。歌迷大家雖然「哇啊~!」的尖叫什麼的,但大家當然都知道(這裡是廣島)的啊!哇哈哈哈~。原來如此,你剛才說,在做模仿,覺得很快樂啊,那,なずな… 
N:是
龜:なずな啊,像是身高,有多高?
N:155公分
龜:喔,好可愛呢 
N:完全不…
龜:155公分啊。那髮型,是什麼樣的感覺?
N:長髮
龜:長髮?不過才14歲,染髮什麼的沒有在做吧?頭髮的毛鱗片角質層。山里亮太、なずな、(雨上がり決死隊的)蛍原徹?像這樣(沒有染髮)呢。哈哈哈…這三人,(頭髮光澤度)進入TOP 3的感覺呢
N:才不要
龜:「才不要」喔?…啊哈哈哈。那麼呢,今晚呢,這個呢,以我稍微任性的決定是你了,但並非冠軍的形式,啊,不是冠軍喔,還沒決定,只是暫定冠軍這樣呢。因此今後,還會有各種的敵手們登場…  
N:好的
龜:なずな如果可以的話,更加磨練技巧,超越的可能性也有,OK嗎?多增加一點會模仿的人喔
N:我會加油的
龜:謝謝了,拜拜
N:是,再見~
龜:那麼,順利的兩小時也結束了。一直聽到最後的你!真的是非常感激。下週也請繼續收聽「龜梨和也的Kase by Kase」,請多指教。今晚的節目由龜梨和也送上了。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