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買這張的限定照...

我們學校這禮拜總算是正常上課了

因為卡在今天要加選

昨天去聽了好多課...上到晚上9點.快瘋了

今天早上7點15就起床等加選...一直等到40分學校才開放加選

什麼東西阿...

不然我真的想打電話去罵人了...(是說我有打..只是他們還沒上班)

幸好我所有想選的都選上了

不過我把星期一二三塞的超滿..然後星期四五沒有課

我明明就大四了...怎麼還會這麼忙的詭異咧...

我同學都覺得我的課表很猛...星期一上到第12節

我自己也覺得我瘋了..不過通識真的很有驚無險

哲學真的很難過...

然後今天去上了圈圈的課...

翔哥的病情居然這麼嚴重...

希望老師能趕快醒過來..趕快恢復

今天去看ak吧..喔耶..大pink小道阿

byak吧 minomi 

DB期間

除了还有闲没開拍的仁  

上台参一脚  

彩排探班
 
温馨接送情 

還顺便去吃拉面還被飯發現 

還去便利商店購物被偷拍 

的这些都是爱之外
 
當然還有仁媽温馨8百倍的接送情  

娘的...超級溫馨接送情阿...

等級提升到家長級阿

因為小龜13號受傷那場本來有小道說赤西有去

結果到後來那是假的..不過看的人好像是赤西媽跟禮保阿!!!

這樣更好阿...

不過DBS演完了..小龜可以好好休息啦!~

現在換你可以去探你家担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