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4/11怪物樵夫電影及見面會感想

故會有據透,如果尚未看電影的朋友,入內前請小心有雷

 

 

23年末因為J家有了變革,導致KAME辦的LIVE海外都無法生人參與只能線上
生日場也是,覺得非常沮喪(但慶幸23年初衝了福岡)

從片商公布開始每天都很心驚膽顫
確定有三場後就積極號召跟詢問各位親朋好友,還有我固定的賴上代搶
最後戰績是4/11跟4/13兩場,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好友。
然後強烈希望博客來好好賣書

 

人在江湖,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4/11提早下班搭了高鐵久違的跟12年一起看DBS的朋友一起先吃了飯!!!
雖然有兩位朋友現在沒有在主圈,但因為KAME能夠再重溫當年的時光真的超開心

240411 怪物樵夫 電影兼映後見面會240411 怪物樵夫 電影兼映後見面會

 

一進場我的位置在左邊有點偏還還不錯,馬上就看到了前面貼了個T看樣子還是升降舞台


以下真的有雷了,先電影感想再生人感想
因為我不喜歡電影角色名字,所以我都會用KAME代替
個人主觀心得,贅詞很多
 


稍微談論電影


電影一開始就非~~~常的日系感撲來
說實在如果不是見面會這種影片我不會看,預告中滿驚悚跟血.....
之前的鬼片我就直接上貢錢
總之一開始就驚悚,但日系影片的色調我很喜歡

山路車戲看的很爽,開車超帥但這麼快我想一半真人一半替身
殺人那個血噴射的,我心想是真的割大動脈會這樣噴還真的只是效果

KAME跟染谷的戲非常有趣,基本上就是兩個神經很有問題的人對話
他們不覺得殺人事件大事,大概還以此為樂(?

串場的小貓非常可愛
用籃球踢監視器超級帥,沒想到真的是本人(然後因此就接了大巨蛋XDDD

因為連續殺人事件 日本就會有那種警視廳集體開會的整齊模樣
但大大主管是女生,還有所有警察都問菜菜緒這個側寫師的意見
全場就他們兩個女的。老實說我覺得很突兀,因為日本不是這種社會
不過畢竟是次要演員嘛所以推理都很有方向

KAME也開始受到怪物的追殺,吼用斧頭丟過去K到頭我覺得好扯
被砍倒地他把錢塞進嘴巴(我心想幹嘛這樣
後來才知道挖喔把現場營造成被搶劫以免被警察知道他也是怪物目標
住院後才知道自己腦子裡有晶片

基本上我都沒被嚇到,但有幕他在天橋上上跑步,救了被父親暴力對待的小女孩
小女孩舉起手,幹怪物突然出現嚇死我

之後有跟 染谷把當初住院的醫生綁住(因為他知道腦子有晶片
KAME發現自己無法殺人,染谷替他殺了,他開始發現自己有異
染谷告訴他,他可能是多年前一個誘拐小孩事件的受害者

中間就是各種調查尋找,抽絲剝繭 KAME也猜到了誰是怪物
最後因為怪物綁架了KAME的未婚妻,而場景來到當天誘拐小孩事件的發生地
怪物原來是當年改造最成功的小孩-阿武(中村獅童),兩人開始互鬥
KAME腳還被獸夾夾到(然後還一直動個人覺得扯爆但電影嘛

後來兩人攤牌 因為當年武殺妻後,但因為沒有證據而無法被抓
被辦案的警方打了一拳,傷到晶片而開始有了正常情緒
發現自己殺了最愛的人,而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跟他有腦中晶片的人
身邊多少都沾上了殺人事件
所以想要殺掉這些人,以免更多人受傷害
但我覺得他單純是清緒勒索,安慰自己殺掉這些人清洗自己殺掉心愛人罪孽

最後KAME假裝要殺自己未婚妻以威脅武
當時對未婚妻說了一句話 「 被你所愛的人殺死不是很浪漫嗎 ?」

兩人又糾纏了一番最終KAME殺了武一刀,他坐到地上時兩人也進而相認。
當初還小時武想救KAME小時候但沒有成功而愧疚的心情
所以當KAME殺了他後,他覺得一切都結束了而放鬆

KAME幫他點了煙,武就把煙丟旁邊而起火也是為自己做了結束。
雖然事後KAME看起來沒事(我覺得其扯)

菜菜緒說希望在我抓到你之前你不會死

最後KAME回到家中安慰未婚妻時被他捅了一刀
坐到地上時候哪個血也是流的
也應證了前面那句話被自己最愛的人殺死了

電影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貫徹了怪物樵夫這本童書

 

總感想:


總體來說我覺得電影滿好看的
很喜歡KAME那種邪佞的眼神,跟一開始精神不正常時嘴角的斜笑
還有轉換成正常人的一些變化
電影中穿插了幾個讓人會心一笑的點
有驚悚還有從開始的懸疑轉換到最後為什麼會這樣
還略有溫馨感。


 


會後最期待的就是KAME生人啦!!!!!!!!!!!!!!!!!!真的快要一年沒有看見他本人了QQ
從右邊的門進來,超羨慕坐那邊的人
主持人滿可愛的 真的離KAME超遠
還說KAME有光看到想跪下wwww

要問問題前還跟大家說千萬不能問私人問題。
反正我忘記問啥啦
就是問他有關電影的表情變化阿
最印象深刻或覺得自己演得最好的一幕(最酷的是我朋友被點到,進入史冊!!!)
讓kame看我們這邊30秒
還有問他如果不演彰那演誰,他說那當然是修二(恩)

最後最重要的大合照!!!!!!

240411 怪物樵夫 電影兼映後見面會

隔天才知道哈在外面等的人拍得比我們裡面看的人還近(干
看完已經是23:30 所以我就在101附近找了一間旅社(喔都是霉味)
但算了只是睡覺,隔天早上6點起床回家上班真的超想死
結束了第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