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延後發
但是因為已經提早清楚模式了
所以就不緊張

不過在20號公佈消息的時候有開心
但是也有不爽= =
居然5個人總數又破百185點以上
之前看關八人家7個人也才50點
為什麼我們就又要破百
馬上心裡有底肯定又是上下左右了啦

22號因為人在台北沒電腦用
N小姐就借我挨鳳看圖
看了一下我覺得果然很不優= =
還好叫特派員先不要幫我買

咩個人32張,集合12張,混合12張(有一張是背景)
總共56張





這套真的讓我覺得拍的很差
沒幾張正面究算了
居然沒有個人的黑色私服
於是我很不爽的就用挑的= =
這張單曲真的從頭到尾讓人不爽
太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