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看兩場的關係...
所以根本就沒排什麼行程
不過前一天跟前輩的朋友討論了一下
所以我們就決定還是去找龍也他們逛的家具店

早上我們也就晚了一點出發...
因為之前找日放的日記沒有特別找也沒有看到龍也他們去的地方
只是憑著書上說的家具街還有對ctkt微薄的記憶去找
硬是在那條路上繞了3.4圈
好不容易找到了又因為停車的問題又繞了一兩圈

不過不管怎樣總算是找到了XDDD



進去逛之後發現擺設換了...還讓我們一度以為不是這裡XD
然後逛了一圈發現都沒有他們買的那些筆
我們就用我們很破的日文去問老闆
老闆是一對老夫妻...我們問他們07年那CTKT
他們就說他們不知道
然後還跟我們說那些筆是made in taiwan阿XDDDDD
其他還有made in china 還有其他地方
但我們聽到台灣製大家笑了...來日本然後是為了買台灣製的筆
還請他們跟我們一起合照XDDD

合完照後我們也沒事幹,所以就乾脆也去會場了
中午的太陽真是有夠無比晴朗
熱死了我們還找不到停車位..
然後警衛跟我們說請我們停去臨時停車場
繞去那發現離會場超遠...我們就去停海濱公園的停車場
後來聽人說才知道那臨時停車場的地方有生寫真大叔阿TTTTATTTT
果然是老天不讓我花錢orz

不過停好後也差不多時間了..我們就去上個廁所
順便拍拍他們有可能進出的後門(但又應該都沒從這裡)
不過是說啦他晚上離開的時候都是拉住線不讓我們從這來的


就進場看了午場了...
午場結束出來又是無敵熱= =
我拍了看板


然後就趕快跑回車上去吹冷氣了= =
不然真的要變成乾了....

不過休息不過半個小時....差不多又是該進場的時候了= =
我們就又去上廁所然後進場了XDDDD
下面這個是晚場出來拍的


出來後我們又一樣去等了車...等了好久腳好痛
我就在路邊換起鞋子來
因為我晚場看的是ARINA的位子就穿了厚底鞋
結果還是輸了TTTATTT前面的人肯定有170

再等的時候隔壁有兩個年輕媽媽
帶著感覺都是一歲左右的小孩
要等小孩又愛鬧= =
我站在旁邊那兩個小孩雖然他們很可愛
但又哭又鬧真的是讓我會很想揍人
車出來了然後肯定又是兩台窗帘拉起來的褓姆車阿
反正就還是等完了...然後收工回飯店

然後最後一天了前輩還有VIAN跟WEN他們24號就會先回台灣了
所以大家就決定今天晚上要吃好一點
就去一家居酒屋
一人點了一樣...真的很好吃呢
不過也好飽

回房間算完這幾天大家共同花的錢後
就結束今天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