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日檢2級的准考證了
是綠色的!!!XD!!

還有223XD!!!
好開心!!希望能如虎添翼

去年的3級是粉紅色的
不過被我弄得爛爛的了

而且今天領了薪水
跟媽媽聊天的過程問說
我要去日本..噗..我媽說去阿
但是我還是應該不會去
因為去了也沒事幹
而且我媽說不准我一個人去
正好啦..我生性是個卒仔也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明天二哥生日大家要去吃飯
大嫂今天語重心長的說
要是二哥要結婚我們應該要提前一個月開始減肥XD
前些日子我們太得寸進尺了
每個禮拜家庭聚會一次
都吃太好變胖了
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