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白遮三醜這句話果然沒錯阿!!!!
就算長的不好看皮膚也要白阿!!!!!!!!!!
希望我趕快在白回來

雖然我同學都說我的皮膚很白
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
我想要在更白....

昨天晚上一個勁的再查學年曆的地點
發現...幹...有兩個地方我去年走過耶
整個心中大幹
我還一直在那研究弘人家的航空地圖....
希望我找的一切不要有差錯
想要好好把那些地點全部走完!!~~
而且我想這應該是趟曬乾之旅吧
希望不要太熱但也不要下雨

今天發現連大店長都去了
才想起現在是暑假阿....
這樣應該會買的完吧
也許本來去大阪場也不錯

還有有人在問我帶不帶週邊
說實在的啦..去了我也想帶回來賣
但是賣這種東西最好都是要事前收錢
然後又要擔心排隊不知道買不買的完
又要擔心會不會品切...
拉拉雜雜的一大堆...我沒那時間也沒那心力啦..
所以就算了..我還是安安分份幫朋友還有自己買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