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很可愛!!
↑總是做著置入性行銷的人(BEAMS應該叫他做代言人)

畢業快要一個月了...
我這系在彰化要找工作真不容易
而且還沒經驗也不精通英文...

如果有國企系的工作我也想阿....
最好是大家剛大學畢業就都有經驗啦!!嘖

不過最近在應徵了幾個工作
可是因為好遠...所以還在考慮...
媽媽卻告訴我說遠也沒關係..暑假他可以載我..叫我趁暑假學騎摩托車
唉..這麼大了還讓媽媽載來載去阿我..
可是也沒辦法...因為我不會騎摩托車...
但是我有汽車駕照..不過我一年多沒開了...所以現在也不敢開囧

我真的是個死小孩...
唉唉唉...
不過我還是不太想去那個工作的說...

嘖嘖嘖...
人與人之間還是會虛偽來虛偽去的
人還是安安穩穩的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裏好

突然想到...
老天爺真幫我...這次我居然能不受到赤西的誘惑買shop照
連周邊我也不受到誘惑了..但是我肯定我會買資料夾
我的ak魂想要把ak周邊擺在一起
朋友說...到了東京我們在看著版子好好考慮好了

我們兩個人想去橫濱想去府中噴水池
想去吃小龜的牛排店想去吃ctkt的那間廣島燒(是吧?!)
但要去排周邊又得要去排shop店
重點是我們兩個人一個人看2.4.5一個人看2.3.5
然後1號下午去6號下午回
完全沒那悠閒時間阿...大囧
不過今天下載到了小龜的整套shop照大圖..
意外的我想買整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