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的眼神真令人蕩漾~~

最近沒啥事真的很無聊...
所以只是放上圖來說說話..不然我都要發霉了
其實內容完全沒關係

最近真的很多事很煩耶

呦!~事實今天大揭發...他媽的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賽
我的票一張都沒抽中..
.超賽
是別人讓給我的票
但是店長们自己要去看的票....抽中了

整個也太塞了吧我...

朋友說還有多抽票...但是朋友在日本的朋友們
2個都不上線完全沒法聯絡上他們
朋友說...可能最近要考試所以沒法上線吧
靠...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日本人也是要上課的阿

每次去日本的時候總是在路上看到一群10多歲的小學生.中學生樣的人
中午下午也看到一堆上班族
阿是怎樣日本人都不上班上課的喔
所以我們老是在猜日本人到底有沒有在上班上課阿

吼...聯絡不上就完全不知道票...不知道票我們兩個就沒法安心訂機票耶

工作主任也一直不聯絡我...都6/10號了...
你不聯絡我趕快跟我說阿...我想要去找其他工作了
其實我不喜歡在認識的人底下工作
畢竟大家都認識難聽的話也不好意思對對方說
萬一說了兩個人都不好說話
我沒工作就沒錢耶
每天在家都快生鏽發霉了


卡咩納西同學去看了足球...


這個鬍子的造型比上次GOOD...我尬意
整個很帥氣呦
雖然馬上被阿卡的POPEYE比掉了
喔...我再忍耐不要買雜誌....
不過雖然很好看...我還是不希望週邊出來長這樣
我應該會哭吧...

其實他會去看足球我很意外....
明明是人都知道他是棒球咖
足球不就是某人的最愛...
所以他應該是去幫他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