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這幾天台灣好冷

可是在兩個禮拜後我就要去日本了

我在想去日本我會不會變冰棒阿

同學家人老愛說就是因為我不吃補...

補了也還是依樣阿

一整天都是手冷腳冷的

即使我已經穿了3件衣服褲子裡又穿了褲襪帶了手套掛了口罩穿了襪子

襪子下還貼了腳用暖暖包

但還是手冷腳冷

好羨慕不怕冷的人...

通識老師那天很冷結果他穿短的..他說要學著穿少一點

讓身體習慣比較不會容易怕冷也比較不會生病

幹...這種天氣我待在房間裡穿了3件衣服都沒打開窗戶

結果還是在打冷顫

如果我真的像他說的那樣做...我明天就上頭條了

2x歲的女同學疑似因為太冷而X掉

這樣不是很好笑

結論是吹風機是我冬天的好朋友

而且我今天穿這麼多還被同學笑

因為我才15X出頭...反正就是很小一支

然後穿著麼多同學說看起來更小

而且我們今天為了取笑一個長的比郵筒矮的男生

還特地去測了一下我有沒有比管院的郵筒高...(因為它下面還有一層階梯)

還好有耶...不過我同學們在我測完後又大笑了

因為他們說我站再郵筒前測量的樣子小小一支很可愛

阿今天我們在上商日的時候同學又問我說

我到底看到我們學校里長的像龜梨和也的男生了沒

我還是一直沒看到

同學就跟我抱怨他們都看到不想看了

一直說他長的很像可惜的就是太矮

所以你們下次要幫我拍他啦!!即使他很跩

如果像就太好了...如果不像你們就可以聽到我罵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