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只能說這2007年一年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有很多歡笑很多淚水

最最讓我驚訝的應該是月之道關站吧...

我一直以為在我喜歡龜梨和也的日子裡..它會一直陪著我的說

結果居然就關掉了...

天曉得那時候再兩天就KAT-TUN出道一週年了

不過還是得接受他關站的事實

然後哭到一個極致

再來開始了春CON然後赤西就回來了

回來後也是喜極而泣

結果對赤西仁的觀點也改觀了

阿就跟著小店長去看了5月的大阪CON

然後買周邊就再加上赤西的份...買到我們兩個都拿不回來..囧

回國後6月了KAT-TUN的巡迴開完很幹的給人家又重出一次週邊

而且在我生日的時候出了新單曲

在來換小孩們就要畢業了

我非常非常的捨不得他們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們

在來就到了我們9月的畢業旅行...

真的超開心的...

跟著同學一起去跟店長去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跟店長去我都在渾渾噩噩中度過

阿根同學去我得隨時注意大家的狀況

而且還去看了小龜的DB超近超棒的

也體驗到第一次再颱風中第一次自己買這麼多周邊的FU

在來就是赤西的日劇開演..

KAT-TUN又發了張新單曲

然後一連串的赤龜粉紅不斷到我們天天都心花開到瘋

阿有閑要演完了又宣佈小龜要演一月新戲還有3月DBS

KT放的一年真的很忙阿

於我...也終於進入了大四的生活

在12月的時候去考了日檢...對自己的人生反覆不斷思考

雖然還是沒有結論...囧

最後今年真的快結束了...

給我愛的所有人住你們新年快樂

希望再未來的新的一年裡

我可以真的得到去留學的機會...不然就是找到一個我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