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讓我好期待DBS(希望3個小時都是龜梨和也)

今天拿壁報去給大店長...順便拿機票跟外國人登入證去問小店長

早上爬起來先打電話去問語言訓練中心

因為我昨天填日文檢定簡章時...

很白痴的忘了空格阿...趕快去問能不能用立可白..還好可以

不然又要重買一份了..敦煌超遠的 

然後我叫小店長教我填外國人登入證...(因為我每次出國小店長都會先幫我用好..)

結果發現我還是不會寫....小店長就幫我拿去直接幫我寫...

然後發現飛機的代碼很怪阿...CO是美國的說...

回家打電話問...很像突然發現很糟糕...一整個很糗..

希望3號還是飛的出去...

然後要幫小店他們買原宿照

又發現我當出去日本逛原宿店根本沒注意店家阿

所以我好怕會找不到..-_-"

然後小小的受了捲海報的特訓...

因為我要去買10張海報阿!!!還有10本場刊...

希望海報是個人一張的!!!拜託阿!!!!!一人一

我只想要龜梨和也一人的海報而已!!!!

好期待今晚的CTKT

沖繩之旅耶!!!

是說我現在又再下05年的少俱了是赤西軍團的字幕

一集下一個晚上阿...有的下了....

是說...我現在是月的掃圖組..也是赤西軍團的掃圖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