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現在已經過了快三個月了(8/15再補)...我其實要忘光了

今天我們要從東京做新幹線前往大阪

在前往新幹線買票的途中...小店長接到了大店長的電話

說J家網站上說明天開始賣赤西的周邊..我當場就罵了幹

真是又驚又喜阿...我可以看到生赤西

不過嘛...坐車很無聊....所以我都在睡覺

中途有半醒...新幹線就跟現在的高鐵一樣

不過我真的比較安全...

醒來發現還沒到..所以就在看風景...

突然發現..尬的...後面全是小孩...還一直在鬧

媽媽也不阻止...只是一直說著ダメよダメよ的..真讓人不爽

到了後我們就直接去飯店
然後因為今天我們很閑
所以店長就帶著我去逛心齋橋根道頓堀...(應該吧...)
然後我們還特抵去電影院要買ARASHI黃色眼淚的電影周邊...
本來想說如果時間來的及我們也要去看的...
結果好像都演完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