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終於出發!!!
下午是去吉祥寺踩點跟晚上吃蟻月

9/26早上5點多起床6點從三姨家出發…大概6點半就到松山機場了
7點半跟N小姐會合後我們就把CHECK機位把行李放了準備出境搭飛機
松山機場真的滿小的,讓人很沒有出國的實感
8點45分基本是準時出發JAL的起飛也不錯~~
去的飛機餐是咖哩XD一看到我就跟N小姐說吼你慘了
不過他還是吃完了XDD


花椰菜沒有爛掉真的很棒
冰淇淋是哈根大字的香草口味,真是甜炸了= =所以我吃了幾小口就不吃了
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幾分鐘抵達羽田
快要下降的時候從窗戶剛好也看到跟我們同樣在羽田要降落的扳機XD超妙的
羽田國際線感覺也滿小的,因為從台灣飛的人少,出關還滿快的
不過我們這次太混我忘記抄飯店的電話跟地址XDD
所以就用朋友的朋友的地址
沒想到被日本海關問要朋友名字,死定了我根本不知道阿XD
就跟他說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所以我不知道
(沒想到我的日文也還可以阿XD)

出去拿完行李就去上廁所…幹!!!!!!!!!!!!!我小紅居然就來了
我早上在台灣上廁所還沒來咧!!!我到日本才剛下飛機好嗎!!!就來了
有沒有這麼喜歡跟我來日本阿= =害我心情有點幹

不過還是開心的要往飯店去
先搭モノレール到濱松町再轉JR到田町
真的是太久沒來東京了XDD一直搞混山手線


到了田町走到飯店,恩意外的不遠,房間還OK
把東西稍微放一下就出發要去吉祥寺
要去吃HERB蛋糕還有牛肉丸跟我踩我新世界的點XD

一到吉祥寺我們要找アトレ在哪馬上就開始鬼打牆(好像有問人?)
往アトレB1發現靠腰!!!!!看起來好好逛!!!乍看是我們菜阿
整個都要無心吃蛋糕跟踩點了XD討論一下決定快吃蛋糕快踩點再來逛
去了HERB人真的好多…不過剛好我們一到就有位置
寫的都是平假名讓人好有閱讀障礙而且一張圖都沒有= =

用畫的還不如給照片阿~~~我們只好輪流出去外面看蛋糕的樣子
一直再享可不可以點一壺然後共享,結果小姐說不行
吼,隔壁的人為什麼就只有一壺????
總之最後我點了這個


紅茶跟栗子奶油蛋糕
蛋糕超大塊!!!!!!!!!!!!!!
入口的瞬間真的是滿不錯的,但因為我們很趕
快吃的後果是好甜好膩而且好撐otz
大概不到15分xd?就速速結帳

出了站果然我們倆又方向感全無,就只好去問站前的警衛xd
結果辨識的建築物居然就在那裡
N小姐就跟著我走他完全不知道要去哪XD

馬上超快的就到了第一個走完了之後發現靠腰本來回車站要坐公車
坐個屁超近阿XDDDDDDDDD用走的回去!!!
大概一個小時就把我想拍的點都拍完了
超開心!!!!!!!!!!!!!!!!
因為咩無關所以就不細寫了


不過阿吉祥寺真的也是一個感覺步調很慢很悠閒的區呢
小店也很多,可惜沒空,不然是可以好好的逛一下
聽說藥妝店也是很便宜的

拍完後雖然有點依依不捨但我們馬上跑回ATORE下面去逛街XDD
結果仔細逛了後發現也還好就離開去惠比壽要跟朋友會合吃飯>"<

一到惠比壽本來是要坐公車的.....但發現找不到!!!!!!!!!
而且風好大有點冷>"<
地圖因為是用官網的= =所以看不懂阿!!!!!
問了人但還是找不到...就在時間越來越近我們兩有點焦躁的情況下
搭計程車了XDDDDDDDDDDDD
完全在我們可能走到死都找不到的地方



招牌有夠不明顯的又在巷子內= =
東西還OK不過我也覺得在福岡吃的比較好吃
一出來又全身是菸味油味了真討厭

結束跟朋友走回惠比壽車站
另一邊有輸送帶真是太棒了!!!!!!!!!!!

回到飯店拍了下在吉祥寺一間店買的明信片根信紙套>"<


挺可愛的XD
9/26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