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的晚場
是今年的第一場抱著很微妙的心情入場
但是最後看完超歡欣
親腳放慎入喲~

這次要出發前心情答到前所未有的低潮
友人甚至都覺得這大概是畢業之旅了
倒數出發的日子我們兩天天很惆悵
老是講起一些東西就唉聲歎氣
於是就都沉浸在新世界



人在江湖真是不能沒有朋友~~
今年因為朋友們演唱會跟舞台劇都沒花錢買票超開心
但結果就是其他部分花錢都用這理由來說嘴xd
頓時都覺得自己超有錢
第一場的位置在2樓算是滿前面的位置
今年kame有飛上面所以很期待
 
大概5點20分左右入場先去拍了花籃們
買完周邊後girigiri的入坐


大概的視線

出發前老實說因為喪失熱情所以都沒有看repo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開頭到底是怎樣

一開始一群穿著學生服的宮田跟千賀還有小光?玉森?出來
類似一個band
跟往年不一樣有點過於簡單讓我突然種诶?已經開始了嗎的錯覺= =
還我華麗開場阿TAT
都是因為跟後輩一起演的關係哼哼哼!!!!

趁機利用他們調了我的望遠鏡焦距等KAME出場
然後學生服龜就在FIGHTING DANCE的音樂中出場了
開場就開始KAME好帥!!!!!然後死盯著kame
唱完後他們就開始在對話,今年改的我沒懂.....
反正就左邊的人對伴舞jr做仮面ライダー(超人光波那種動作)
後面的jr過了一會就壓~的倒了
靠北笑死
再來喚八乙女光也做,後面的人也假裝倒
八乙女光有拿了香蕉講了一堆我沒聽懂
現場我只在想說大概是bananashi關於龜(kamenashi)的梗
但是就滿好笑的
讓我覺得有好的開始,雖然開場很妹送xd

這次的當我17歲是小朋友唱的
嘛...我覺得每次都差不多那樣啦

電影橋段開始宮田跟千賀一起唱了首新歌
第一次廳感覺是無感,但唱的還不錯
我有拿望遠鏡看一下他們
在來就是拳王咩出場!!!!!!!!!!!
今年跟去年出場的那套一樣金光閃閃!!!!!!!!
用望遠鏡死盯他都會被反光閃到
喔因為有台子的關系推出來二樓好清楚阿!!!!!!!!!!!!!!!!!!!
袍子脫掉唱ONE NIGHT
幹!!!!!!!!!!!!!怎麼可以這麼帥TTTTTATTTTT
穠纖合度的肉體阿!!!!!!!!!!!!!!!!內心無線哀嚎
完全死盯臉不放
我無聊的注意到他今天這場拔掉鋼絲沒有把褲子拉下來這動作
(中場休息跟友人討論居然都注意到了這點XDDD)

玉森出來亂,說不要演了
吼,他真的很沒拳王氣場阿
可能因為是後輩的原因都被龜壓慘了

棧橋部份
反正我就還是一直死盯龜梨和也發花痴
星の光る空怎麼聽都好聽
自從去年後這段就不有趣了= =
一點即興都沒有

再來是拳擊場的景
吼!!!!!!!!玉森真的沒FU 耶
KAME這段出來跟玉森說請讓我演電影吧
然後就跪在地上
今年除了注意他有沒有踩到衣服之外
很無聊的又看了他腋下(我到底都在看些什麼XDDDD)
但中場休息?還晚上的時候跟朋友討論,他這時候也看了同樣的地方XDDDDD

玉森唱了Knock Down
這首歌也是今年才有的
大概是在說拳王的心境之類的吧(不負責任猜的)
第一次聽也soso...不過聽久了也不錯聽

唱完就來了公園的景
一開始是小孩跟宮田,宮田想跟他討論一些事XD
就講了什麼第一次巡迴,親腳怎樣的
唱了他們的歌。他真的是滿搞笑的XD
動作讓人發笑

KAME抱著吉他在旁邊也跟著笑
宮田又唱了一些他們的歌
KAME也跟著唱還有跟著動作但是有的部分還是不會唱,超有趣XDD
後來宮田還學KAME
從DOREMI之歌連到FIGHTINT DANCE的KAME
學完一直fightint dance個沒完,大家也笑沒完
鬼打牆了5分鐘XD
大概這段是前半場第二個有趣的= =
宮田離開後終於繼續下去XDD
KAME就坐在椅子上自彈吉他伴奏唱KIZUNA
嗚>"<超開心
跟NAOKI討論完家人問題後就玩接投球遊戲

每次能看到KAME投球都覺得莫名的開心
今天NAOKI好像有投不好咩沒接到XD

樹里(NAOKI媽媽)拿絆的DEMO給他們聽
告訴他們要用這首歌當出道曲

KAME出現再左邊的舞臺上
穿著浴袍拳擊褲纏著手上的繃帶

鳳蘭(KAME媽媽)出來問樹里KAZUYA為什麼要有比賽
讓他在他們比賽前阻止他們
但是因為本來就是樹里主導的
SO比賽還是開始了

媽的TAT坐在二樓就是這點不好
進場的門因為在下面被遮住所以直到KAME到舞台上我們都看不到

一樣就是咩是紅色的開始比賽,然後到中途兩個人站在升高的台上
變成慢速度對打,背景是兩人內心的OS
結束後又變快然後玉森頭又在痛過了一會就被咩打中倒在地上
KAME贏了,樹里過去拿手套,然後發現鐵片
反正這段跟往年都一樣
(還是要說一聲玉森真的很沒拳王FU)

鳳蘭出來讓KAME去仮面的世界

今年馬戲團的開場也滿好笑的XDDDDDDDD
宮田帶一隻黑熊入場,要他跳呼拉圈
結果熊不跳總之就耍他,笑死!!!!
後來宮田不小心把熊的手套抽掉結果熊就好失落
他就跟熊道歉笑死我!!!!!!!!!!!
有趣的第三段XDDDDDDD

鳳蘭跟NAOKI小孩唱welcome wonderland~~
我很喜歡這首歌XD

鳳蘭那段要票的也還是很好笑

小丑服走方框就抄認真盯他臉
走玩下來脫掉應該是紅色銀色鏡面裝那套
吊鋼絲到空中向前360翻轉
因為又在前面好近TAT
下來後唱的歌我好喜歡
然後就在方框裡做特技

LOST MY WAY
靠背,今年的面具又更醜了!!!!!!!!!!!!越做遮越多
後面的伴舞好像都換成jr了超多人
龜梨和也的帥度不減。帥炸阿~~~~~~~
每次再這段都要一直煩惱
是要死盯他的臉,還是要看全部的動作
不過我後來還是大多死盯他人XDD
因為真的太帥了TAT
中間面具脫有個跟伴舞一起的千手觀音真的是滿不錯
還是最最最無敵喜歡DBS的LMW了TTTT^TTTT

被人抬起來的時候我真的都在注意他褲子XD
因為坐上面= =看不到他跑出來.....
所以即使知道棺材之後出來的他是替身
但也只能研究他了OTZ

出來之後就是開始要做大特技了
今年特技團的人感覺比較少
下面的衛兵打扮很多看起來是jr(或全部都是?)

說實在的= =我每次都不知道到底要從哪裡開始數
每看他往下上來到欄杆的瞬間都在甩手
心裡真的是滿沉重的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死盯住他的一舉一動
真的是每次只有到結束的那刻才會覺得呼吸順暢
但看完今天的覺得今年做的比較順
畢竟熟能生巧是吧= =
結束一樣還是會在欄杆上做他的ending pose
流了很多汗閃閃發光
臉上的表情真的是喔~~
看了讓人好驕傲
只能用不停的拍手來回應他

結束就jr出來要找他啦
他穿著白風衣圍圍巾
最後那個誰iwamoto?找到他然後拿著刀半途naoki沒事來找亂
阿那個誰在搶來搶去就被刺到了
這段真的不管看幾次都好爛阿!!!!!!!!!!!!!
bug萬出阿!!!!!!!!
最後就逃嘛,拉他著紅布幕往下跳
第一幕結束了喔耶

下半場開始第一首歌就是BAD DREAM
喔!!!還是好帥~~~~
伴舞今年真的好多jr,人好多....
時隔一年而且我最近都在聽別人的歌
居然不能順利跟唱XDDD
心裡有那嚜點覺得失敗!
每次看這首歌都要猶豫死盯他臉他人還是要看舞台整體XDD

拳王病床的那段就他跟他的好朋友....
拳王真的好弱阿!!!!!!!
所以我拿望遠鏡看了一眼他人後就放空盯著台上讓眼睛休息
真是差點就睡著了= =

GET IT的地方每年都很喜歡~~~
今年弟弟媽媽換了人她的唱法跟真琴有那麼點不一樣
而且我真的很受不暸她因為他嘴巴很大
擦了紅色口紅他整個可怕= =
臉部表情也是誇張的要死OTZ
如果可以跟真琴的面攤臉互相中和一下就好了
一個太淡一個太過= =

玉森跟和也對戲真的弱爆了
沒有拳王感
所以And I'll be there唱的也是完全沒氣勢
果然還是太年輕了

因為主題改變了所以之前的next dream全都換成了kizuna
大概是第一次聽到這麼多絆吧
我比較想要next dream阿TAT
每次都忘記換歌所以每次都會痾一下
害我又討厭後輩了TAT

正劇結束的時候全體人員換成了白西裝出來
說真的!!!已經快要尾聲了今天看下來我真的覺的龜梨和也好帥
果然是我心中最棒的偶像
輪到咩從樓梯下升上來的時候那瞬間
痾阿!!!!!!!!!!!!!!!!!!!!!!!!!!

龜梨和也彷彿全身都在發光!!!!!!!!!!
好閃亮好閃亮
比他拳王出場的黃金披風
還要閃上N百倍
好帥喔怎麼會這樣

說真的我馬上眼淚就冒出來了
本來覺得自己有點好笑所以打算止住眼淚
轉過去要跟N小姐說龜梨和也好帥好閃,閃的我要哭了
結果發現他也在哭XDDDDDDDDDDDDDDD
我整個內心大笑XDDDDDD
只好拿衛生紙給他
然後想說反正他也哭了,那我ㄧ起哭吧XDDD
不過因為笑完所以有點哭不太出來了XD

雖然不是大哭但是看著那樣閃閃發光的他
眼淚真的不自覺的就一值湧出來
原來我還一直喜歡著你,還好我有來看你TAT

SOLO
第一個是親腳三人組.............
只好呈現放空聽歌............
唱有夠多首的= =
當場是很嫌棄啦不過有些旋律回來了腦中還在唱XDDD

在來是小光
YOUR SEED我會唱!!!!!!

KAME今年又是1582
來看之前吐嘲到爆炸!!!!因為看第三次了阿!!!!!!!!!!!
雖然喜歡但是唱太多次了阿!!!
幹麻不唱塑膠淚
當然啦= =唱這首歌可能比較輕鬆.....比較不用太多排練= =
不過到了現場又看.....還是覺得漂亮XDDDDDDDD
而且幹!!!!!!!!!!太久沒聽我居然不大會唱(整個人震驚)
然後就全程拿著望遠鏡跟他走XDDDD
好啦~現場看還是稱讚他了

樹里鳳蘭的安塔路西亞

最後就是 I'm always here
就是好喜歡這首歌>"<
今年kame的黑西裝也換新了!!!!
以前是白花今年換成黑色胸花衣襬跟袖口的部份修上金黃色的花紋

說真的今年要來看之前真的各種不爽跟無力感
因為討厭親腳選角選的超討厭,還改掉我喜歡的歌
結果可能因為除了他以外全部J家的演員都是後輩
總覺得這次的他看起來更有主導感
展現的氣勢遠大於所有人
帥感完全放大NNNNN倍
看完後雖然還是很討厭後輩們
但真的感謝他們,因為有他們的陪襯
龜梨和也帥到爆表阿!!!!!!!!!!!!!!!!!!
帥度大概是去年DBS的不曉得幾百倍= =

我們就說肯定是因為是KT成員所以他不想搶風採
下意識的沒很帥害我去年看完真是有點平淡阿~~~
但是今年的雖然劇情比以前更不怎樣
但是龜梨和也真的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