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按照慣例又去打了J家台控的醬油
南港101真的每次去都累死
真心拜託下次不要辦這個場了
內容大概百分之99都在抱怨吧XD慎入



以為就取消了...沒想到後來還是開了
而且居然還五場....
不過因為蘇拉的關係取消了星期五的兩場
我只能說J家跟圓頂要感謝蘇拉......

原本只打算要看尾場,不過星期五接到朋友說星期六有票,所以又多看了一場
喔,跟好久未見的就KT放友人見面真開心XD
每次J家台控就是各種舊友相見的好機會

所以最後我總共看了兩場,先講講還有印象的地方

第一場的時候因為站在最後,so就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毆)

沒想到我們站的位置在他們進場的樓梯!!!
馬上就看到等身大生人XDDD
喔,YUYA上樓往下跟我們這打招呼了,真可愛

裕翔跟涼介的對搭真是讓人好cp
質問(妄想)摳那的藪光也讓人好cp
雖然感覺的到他們充滿了尷尬
這區有人拿了起碼5.6把的光扇吧
只要光過來就會舉起來,碼的都被遮住了
於是老子心中這天就跟光放槓上了


第二場就深入戰區
因為靠近中間舞台,所以人更等身
YUYA有過來我們這區問問題,所以我死命擠去想要握手
但他不伸手所以手短人矮的我沒摸到
不過很近看到人臉,真的是好嘿,皮膚不是很好XDDD
BUT不減我心中他可愛度(我跟知己入場的時候一度猶豫想買他扇子)

涼介,藪,光,有岡都下來我們這區...............
但我只摸到了小光.........

喔反正大家都很近啦

MC真的冷到爆炸.......
說真的他們出道應該也有段時間了...不應該只能聊名字...還是是在海外?...
不過可能星期六晚上去吃了小籠包?星期日多了這梗
質問摳那對我來說就是個因為無法MC所以才有的橋段
真心認為直接改成妄想摳那
而且每次被叫道的人都一直想要用日文.....
吼很厲害就算了
但是很爛又講的吞吞吐吐真的覺得夠了
拜託你用中文行嗎!!!!!!!!!!!!!!!

不曉得為啥每次到了your seed這首歌的時候
他們頭髮都會靜電的很嚴重
會注意到其實是因為高木雄也的實在很誇張
連看兩天都一樣,我每場都笑好久

南港101太小,所以好多機關都好近
J家的演唱會真的很像再看馬戲團= =
大家吊鋼絲掉的超熟練的
但一直翻轉讓我近年覺得是個無意義的橋段

而且場內佈置應該是大量團購吧XDDD好多東西好常看

看完後對幾首歌中毒
ボクはVAMPIRE跟BEAT LINE

安可的叫聲超虛.............
我本來以為只有ㄧ安啦想說要趕飛機吼XD
而且跳跳放有夠沒誠意阿
每次我都覺得恩所以要結束了嗎= =

跳跳還滿有誠意的自己出來(摳連)
所以好像是2安?
有一次出來歌迷拿了他們應援的紙
上面有JIMA ,yuto,18th,birthday等的字樣
還是要嫌一下,居然還要他自己拼
成功我真的覺得是奇蹟
還有終於有應援成功了,爛透了真不是我再說
不過成員看到是滿開心的
裕翔也很開心咧
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買尬TAT孩子都這麼大了

大家皮膚都滿白的(除了小光跟高木)

撇去對跳跳歌迷的不爽
孩子們其實都很親切
藪跟裕翔還有高木笑容都很戳我心

最後真心的說不要在辦南港101了TAT
搖滾區全站席真的是惡夢
我最後兩個小時不停的看錶
腳要痛死

以下百分之99是在抱怨
跳跳放果然很多年輕妹妹
不過不曉得是因為年輕不常看J家控還怎樣
她家放真的不得我心阿!!!!!!!!!!!!!!!!!!
第一天我是沒心所以沒啥體會...........
第二天幹!從頭到尾一肚子火阿

當然有可能早上10點就開始在大熱天下排隊就讓人很火
排隊的時候(因為我們不想這麼早去)SO是整隊的插不多才進去的
我們直接去問人家的號碼
最後問到一個三人組,感覺號碼在我們後面阿
但是跟我們說他XXX號,你們就排我們後面吧.....入場時我就故意去問STAFF
果然在我們後面,機

一入場後面兩個女生就開始在抱怨前面的女生本來排在他後面
怎麼可以入廠擠到前面去
我就不爽...幹,要怪誰?沒座位的就是要靠自己本事阿
自己沒本事還想怎樣雞雞歪歪的唸了N久

還沒開場就在外面站裡面也站一小時實在有夠不爽
而且跳跳放又來了!!!!!!!!!
本來就已經很虛了
開場前提早10分鐘就再叫JUMP是怎樣!!!!!!!!!!!
你以為他會提早開場嘛!!叫的哩哩浪浪我都替你擔心= =

開場後隔壁的八乙女光放真的讓我從頭到尾都想甩他巴掌
一直說知己撞他擠他
幹!你細北七喔
搖滾區就是會被撞來撞去阿雞歪毛阿你
只要成員沒在中間舞台他就在刷自己的手機
幹,真的想揍他

所以我兩天下來對八乙女光的放印像差到爆表

圭人英文應該是還不錯
所以J家一直讓他講英文介紹
讓人抄煩躁
我寧願你講日文就好

最後要感謝一下
兩天陪我的友人們~
感謝幫我買票的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