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紀錄一下
一樣是只有感想

今天的位置在1R12列,嗚前面9列全部都拿去用舞台了
所以我們是第三列!!!還是正面!!!!進場就要升天了
而且能感覺大分場地真的小
今天的位置因為可以把全景盡收眼底
所以看的比昨天快樂

左邊是N小姐,右邊是一個年紀大的放
她從頭到尾,都拿著本子一直寫一直寫八成是在記REPO
我想說他該不會是哪個有名的日放吧XD
果然回來一看還真的日本有名的龜放們幾乎都去了這場XDDD

左邊有個小通路一直幻想GLHY能不能經過
結果只有甜口跟KOKI
田口走太快,花道開頭的依群女生的一開始太害羞
所以沒摸到
KOKI因為人很好,而且到我們這邊的時候被拉住
整個人有點往後仰
我跟N小姐兩個人就也衝過去輕摸他手XD
我還輕拍了他肩膀
(我們可都沒抓住他喔)
拍到摸到我們就回位置上了
雖然不是本命,但來了還是想摸XD

後面22.23列的中間是小車經過的地方
咩都沒有過來我們上面T T
小上也不把頭轉過來= =
然後好像安可?咩有到2C對著上面唱歌
好羨慕T T

今天的MC也有提到了生日
不過咩好像只講了一下感謝
我還想說兩天都能唱歌的...還好我有看24

田口今天講了一個早餐的梗
於是這梗佔了他們MC約百分之50以上的比重吧我想

完全中了龜梨和也的笑點
他超開心的,笑不停
MC玩的SMILE FOR U還在笑
笑到讓我覺得他的笑點真的好低
不過笑到唱不下去的臉是很可愛XD
話說大家去輪流穿外套出來的時候
小上進去很久沒想到換KOKI進去出來的時候說
小上在後面很焦慮大家出去都有梗
那我要講些什麼
所以才一直沒有出來...笑死我了

撥五人影片的時候
靠!!!我今天才發現田口旁邊兩個人是咩跟中丸
跟友人說,結果他告訴我昨天也是@@!!!!!!!!!!!!!!
只能說我可能昨天都站的比較累而且被遮住了XD

傳球遊戲的時候今天比昨天更HIGH
咩一開始跟中丸鬧好久
一直學貝姆音(開心)
今天PEPE沒有昨天HIGH但感覺也是很好笑
一群人一直要把抽票箱拿走
然後被KOKI制止這樣XDDD
阿龜梨和也還很開心的一直在接KOKI的梗找歌唱
還邊唱邊跳>"<
好懷念XD

咩今天也是到中間走道拿刀砍來砍去XD
然後去踩小PEPE

今天在咩這一隊,但是還是沒有機會碰到球
第一顆我們比較早上舞台
但是第二顆到下面的時候因為咩被ARINA的歌迷拉住
所以球沒來得及上舞台,於是又輸了XD
我跟友人馬上大笑果然昨天贏是生日限定
結束他就裝生氣狀上台跟我們說
校長先生要說話:你們那邊把我擋住
那我要怎麼推球之類的話

我們兩又馬上是要怪誰阿明知道自己是最搶手的魚餌吼
最後大家一起齊跳舞真是太可愛了
很蠢XD

咩今天的SOLO綁了小馬尾~
還好昨天有跑過去跟人要了綵帶T T
今天也拿不到彩帶

一安就根昨天一樣
二安出來居然直接把鑽石也唱完了
我心想靠腰是怎樣XD
早晚都要出來乾脆一次唱完就不用第三次了喔
結果就是誰理你阿XD
二安完繼續喊安可

三安喊了超久不過還是出來了(開心)
咩問了大家想要安可的舉手想當然大家肯定舉手
沒想到他問不想安可的舉手
還真沒人舉咧
他就瞪大眼睛笑的開心的咧
又玩一次也一樣
真是太有趣,連迷妹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唱了chain of love
同行友人超high因為他很喜歡這首歌
我則是因為出發前都沒聽專輯,不太了歌詞
所以只會副歌

我真的很喜歡KAT-TUN演唱會的最後
讓歌迷一起手牽手大喊WE'RE KAT-TUN的時刻
全場不認識的人因為KAT-TUN融為一體的感覺真的很棒
即使一開始我跟隔壁的大姐有點火藥味的小擠碰
牽手的時候大姐也是馬上就跟我牽了XD
每次喊完我都會鼻酸

結束後就真的跟大家說了再見
大分控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2012演唱會參戰也結束了

還是喜歡演唱會的他們
這次的專輯整張都有唱,所以在出發前聽起來覺得怪怪的曲子
回來都變的超愛!!!!!
他們真的是很適合演唱會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